市主计长法拉盛公听会 关注小商家发展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昨天在法拉盛市政厅主持“红带委员会”(Red Tape Commission)听证会,听取皇后区商家业主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小商家更好发展。请看报导。

据听证会上透露出来的信息,在法拉盛中心区,汇集了30亿的民间资本,在牙买加地区(Jamaica)有16家酒店旅馆在建或待建,显示出社区的活力。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必须要肯定 法拉盛是小商业汇聚之地,但是他们和市政府机构之间存在状况,小商家开业后不堪其扰,我们必须确保这些商家,看到用自己语言写的条款,商家和政府机构之间,确实存在着语言隔阂。”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等,代表法拉盛的亚裔商家发表了意见。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将来市政府或者州政府,他们在计划的时候,都是在他们自己办公室做的话,可能都会有一层隔阂,造成不了解。希望他们将来,真正要去了解我们社区的话,希望他们要走出来。”

皇后区区长凯兹等,也出席听证表示关注。

“红带委员会”由市主计长斯静格发起,希望加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由纽约市的小商家、管理专家和倡导者组成。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