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宗教自由国际会议聚焦中国人权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讯】本周,有关“捍卫宗教自由”的国际会议在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总部大楼里召开,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权组织代表、宗教团体以及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聚焦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

为期3天的“捍卫宗教自由”国际会议于星期四在欧洲议会开幕。中共对维族人、藏人、还有法轮功修炼群体的人权侵犯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被进一步曝光。

人权组织世界基督教联盟(CSW)的代表史蒂芬‧萨瓦若直(Steven Selvaraj):“当今中国的宗教信仰的情况日益恶化,令人担忧,这应该受到欧盟和西方国家政府的即刻关注。”

中国问题专家、美国作家葛特曼多年来深入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中国问题专家、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维族人是先开始被中共摘取器官的。他们的情况表明了有组织的这种的开始。使用政治犯和因信仰被囚者的器官先前已有发生。”

根据独立调查,从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活摘器官。葛特曼引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最近的调查报告介绍了最新的调查结果。

中国问题专家、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他们(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得到一系列的指标,说明在中国,事实上,器官移植并没有缩减,没有减少,而是在加速增加。”

会议主办方之一、UNPO的代表伊娃‧佩特科维奇(Iva PETKOVI):“非常重要的是,人权活动家和维权人士 坚持联系欧盟的领导机构以及美国和其他西方政府,让他们真正介入,以便与中共当局对话时,提出这个问题(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