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活摘器官 女儿孤身维权遇奇缘(下)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采访报导)上海航空公司的原职员江莉,日前参加了在美国洛杉矶集会并发言,她讲到父亲江锡清在重庆市被活摘器官,在父亲还有体温的情况下,又被活体火化。江莉此前在大陆揭露真相、维权上访将近七年,因此被中共多次关押和打压,也被丈夫抛弃,工作也被解除,她在上海只身一人依然不放弃揭露活摘器官的真相。一次在上海街头遭遇政府人员围攻殴打,她正处于无助的时候,终于有人敢于站出来舍身相救,并与政府叫板。这位男子的出现竟然上演了一段奇缘,从此改变了她的生活。

男子汉气慨感动了江莉

江莉听到王建伟这样的声音也非常震惊,因为曾经有两个维权律师——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凯和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春富,也是为正义站了出来,到重庆调查江锡清活摘器官的真相,但最后的结果是两位律师被中共关押,并遭受吊铐殴打等酷刑折磨,引起社会人士和境外舆论的谴责,国际社会也通过此事件高度关注中共活摘器官问题。

现在又出现一个敢于公开与邪恶势力叫板的正义人士,如何不叫江莉感动和担心!

江莉和王建伟当天都自费去了医院,江莉问道:“为何要不顾自身安危相救?”

王建伟回答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政府人员公然用暴力围攻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从哪个角度也看不下去啊!”

在上海航空公司后勤部工作的王建伟对同一单位江莉只身维权的事早有所闻,但对政府施行暴力和许多事情也难以相信,特别是活摘器官。江莉这次被综治办的公开围攻,就发生在离他住家不远的地方,正好又被王建伟目睹了全过程,许多不敢相信的事实,也就在这公开的暴力中得到印证。

王建伟的舍身相救令江莉永远忘不了,江莉在接受采访中说:“王建伟的出现,改变了我的命运,也改变了王建伟的世界观,他明白了许许多多被中共掩盖的真相。”

江莉作为一个孤身女人,在这样的风雨飘摇中,王建伟的出现使她难免没有一丝依靠和寄托的向往,何况王建伟也是离婚的单身,更有一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胸襟。但是理智告诉她:不可有这种非分之想。

她害怕给王建伟带来不断的麻烦。此前,江莉的前夫因为江莉和她家人修炼法轮功的事,从一家公司保卫科科长降为一名普通门卫,又在政府的各种压力下,特别是父亲被活摘器官的事件发生后,前夫在政府要求“坚持党性”的原则下和各种压力下,被迫选择与江莉离婚。

江莉也被开除了工职,仅仅靠微薄的低保过日子,更没法抚养前夫身边的孩子,还随时面临被打压关押的危险。但王建伟却完全不在乎江莉的处境,他抱着一个信念,就是要保护江莉,不愿意看到她再受到任何伤害和被政府流氓的暴力殴打,他需要保护江莉,他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与江莉共同维权。

王建伟表现出的一种大无畏精神和男子汉的气慨令江莉无比感动,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控告江泽民

江莉和丈夫王建伟共同走上了维权之路,他们多次去北京上访,也深入民间征集签名。江莉回到老家重庆江津讲父亲死亡真相,还深入民间找村民述说自己的父亲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得到民众普遍的同情,没几天就征集到五百多人签字和盖手印,以此表达对中共的谴责。

今年5月,海内外掀起控告江泽民的大潮,在大陆的江莉也不例外,6月下旬,江莉和几名遭受江泽民集团迫害的受害者去了北京最高法院递交控诉状,江莉除了本人一份控告江泽民诉状外,还有一份是替父亲江锡清写的一份控告江泽民诉状,但遭到高法拒绝收取,官方解释他们只收取邮件,不必进京递交,仅回到家里邮寄就可以了。

前来递交控诉状的人都明白官方是出于维稳的需要,因控诉江泽民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中共非常害怕被迫害的冤民们涌向北京。江莉就在北京邮寄了二份控告江泽民的诉状,第二天回到上海后,果然收到了最高法院的回执。

而上海当地民众公开控告江泽民后,都被官方问话,官方显得很无奈的解释称,没办法,是上面指派下来问话的,主要是来核实一下是否递交了诉江状。大家都会正面回答,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首恶罪人,要求对江绳之以法。

江莉说,尽管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目前江泽民在上海的势力也与从前大不一样。许多官场上的人都明白江泽民难逃被清算的命运,都在考虑站队问题。

江莉在社会上讲真相时谈到控告江泽民的事,许多民众赞同说,他们无法容忍一个汉奸、卖国贼曾经统治了中国,仅站在爱国的立场上,大家都应该站出来控告这个卖国贼、控告这个天下最大的巨贪家族。

江莉的丈夫王建伟也不甘寂寞,他从新唐人、大纪元等媒体了解到许多真相,退出了中共组织,最近他将以常人的身份控告江泽民和他家族的贪腐、控告江泽民卖国、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控告江泽民活摘器官等等。

江莉说,在国内为父亲被活摘器官的事奔波了七年,但仍然没有得到申冤,江莉他们还掌握了重庆官方自爆活摘器官做标本的录音,及相关的一些证据,但各级官员都没有一个敢于坚持正义,为江家作主。因此最终想到了去国外讲真相,向国际社会述说父亲的遭遇。

王建伟认为,帮助法轮功学员是非常荣幸的事,王建伟对江莉去海外非常支持,并支持在重庆随时受到打压威胁的母亲和姐姐也逃出大陆,在资金方面王建伟愿意全全负担。

江莉说,如果没有王建伟的突然出现,没有舍身相救的义举,他们也许很难走到一起,在王建伟各方面的帮助和关心下,终于重新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有条件把自己的孩子从前夫那里接过来一起生活,不过,目前孩子因为是信仰“真善忍”的家庭而导致政审过不了,不能进入航天方面的院校读书。

最后江莉非常高兴地对记者透露说,美国纽约的天气开始变冷了,王建伟考虑刚到纽约的江莉还缺乏衣物和被子,打算即将从上海乘飞机来到纽约,给江莉带来御寒包裹和她喜欢吃的重庆特产等食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