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6岁女遭生母虐待 伤口洒盐遍体鳞伤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友爆料,安徽砀山县关帝庙镇一名6岁女童惨遭亲母及其情人的长期虐待,全身受伤,手上长满水泡,伤口还被撒盐。孩子的老师得悉情况后报警,目前,女童已被送医,虐童母亲被拘留,其情人在逃。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据陆媒报导,10月24日,网友曝料,施虐的29岁女童母亲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网友知情后,近日上载了女童伤势的照片后才令事件曝光。

知情人士透露,被虐的6岁女童为砀山县关帝庙镇旭日学校的小一学生,一直以来长期遭到母亲及其情夫的虐待,图片显示,女童全身多处受伤。

女童事后在老师的追问下,才把一直被母亲虐待的真相道出,老师于23日报警。目前,女童已送往医院治疗。网友指,女童母亲的情夫已逃之夭夭。不过,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母亲打小孩的原因是,母亲每逢看不顺小孩时,便对她拳打脚踢,不但曾使用鞭子抽打,甚至还以热水及烟头烫伤女童,还在女童的伤口洒盐,加剧了小孩的痛楚和恐惧心。

不少网友对女童母亲的虐童行为感到令人发指,丧心病狂。并有网友追问该女童亲生父亲的行踪。

也有网友认为,此前,南京市也出现过虐童案,只判了7个月还喊冤,孩子亲妈还告报料人索赔。现在有些人只看重利益与金钱,人的道德被扔到九霄之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