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宾馆从未泄密?媒体曝早被令计划监听控制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秦端平报导)五中全会举行之前,曾经有大陆媒体发文称,举行会议的京西宾馆号称最安全,“从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但有海外媒体指,令计划被抓后不久,京西宾馆总经理刘存水亦受累被查,原因是涉嫌私自帮助令计划对京西宾馆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电话监听,这也意味着京西宾馆早在令计划时期,即已成为严重泄密之所。

24日,有大陆媒体刊发报导,历数即将举行五中全会的京西宾馆“五宗最”,其中之一是“最安全”。

报导说,由于安保严格,京西宾馆也被称为“最安全”的宾馆,其管理与保卫工作“与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和钓鱼台国宾馆同等级别”。而对外披露的信息显示,迄今为止京西宾馆“从未发生一起泄密事件”。

还有媒体报导称:2001年,京西宾馆进行了一次大的重装,为各级别的会议所配备的设施更加完善。除了大厅门口的安全检查装置,各会议室还专门配备了一系列保密设施,有的高级别保密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把手机存放在专门的储柜中,能够屏蔽无线电信号,保证会议内容绝对不会外泄。

有点不寻常的是,最初刊发这篇报导的新京报很快删除了这篇文章。

京西宾馆真的从未发生泄密事件吗?此前京西宾馆总经理刘存水被查事件说明,京西宾馆似乎并非如陆媒所言那样固若金汤。

自2014年12月当局宣布令计划被调查后,围绕这位昔日的中南海大管家而起的风暴就从未停止过。继大陆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因卷入令案被调查后,2月又有海外媒体披露,隶属中共军方总参管理保障部的京西宾馆,其总经理刘存水因涉令计划案被查。

报导说,从令计划担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以后,就经常在京西宾馆进进出出,成为这家宾馆的座上宾,进出迎送的待遇堪比中共政治局常委。而每次安排令计划在京西宾馆吃喝玩乐的,就是刘存水。

据称,得知令计划喜欢古玩字画,刘存水就在宾馆大堂和一楼开设了古玩店、字画店、烟酒店、服装店等,名义上是为会议代表服务,而暗中却用雅贿的办法投令计划所好。令计划使用的西装、衬衣、皮带、皮包等大都由刘存水赠送。

报导还披露,令计划儿子令谷出车祸前几天,还和他的母亲谷丽萍一道秘密出现在京西宾馆理发室理发,显示令计划及其家人在京西宾馆有着畅通无阻的通道。而作为对刘存水特别关照的回报,令计划曾给时任总参谋长的陈炳德打电话,要求将京西宾馆管理局副局长刘存水提拔为局长。

为了共同的政治利益,刘存水最终加入了令计划的朋党,为其鞍前马后效力,令计划也充分利用刘存水的职务便利,通过刘对京西宾馆会议代表的电话大搞监听,令也因此掌握了大量省部级以上高级干部的隐私和爱好等信息。

报导称,令计划被抓后,也将其死党刘存水供了出来。

今年5月,法广引述海外消息指,令计划据信非法获得了超过2700分机密档案与文件,以便日后万一遭整肃时可充当撒手锏。报导并指,令计划为取得机密资料,已达到不择手段的程度,他买通中南海电话局的女职员并与之勾搭成奸,利用其协助监听中共领导人的通话内容。

据称,令计划取得的多数机密文件,已被其胞弟令完成带至美国,意欲作为要胁当局的武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