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丁菊英起诉外交部 吁公开酷刑信息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台北上演行动剧 揭中共活摘罪行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已经在国际社会被揭开,越来越多的民众通过各种方式发出声音,谴责这个罪行,呼吁惩处元凶江泽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0月24号,台湾一些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车站附近的步行广场上,演示模拟活摘器官的行动剧,同时向行人和中外旅客讲述法轮功真相,并征集签名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

现场的真人模拟演示和“呼吁全球刑事举报江泽民所犯反人类罪”的展板,引起过往人群的关注,他们有的驻足阅读展板、了解事实,有的拿取真相资料,聆听学员说明,还有的拿起手机、相机拍摄画面。

这些民众在明白真相后,都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声援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诉江行动。

上海维权人士起诉中共外交部

上海维权人士丁菊英日前起诉中共外交部,要求法院判令外交部公开有关中国酷刑问题的政府信息。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丁菊英今年6月25号,曾就中共发布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待遇及处罚公约》,以及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的相关评定结论等,向中共外交部提出13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但一直没有获得合理回应,反而还因此遭受威胁、投毒等迫害。

10月20号,丁菊英愤而上街举牌抗议,两天后(22号)又向北京第三中级法院邮寄了控告外交部的行政起诉书。

火车司机发倡议书 要求保障权利

大陆些火车司机日前在网上发出一份倡议书,要求铁路总公司支付超时加班费,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一。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发起联署倡议的是洛阳机务段洛襄车间电力司机李伟杰,他曾为讨要92万元加班费而将郑州铁路局告上法庭。

据李伟杰透露,他上周三将倡议书发布到网上,但是第二天,微信、微博平台上的所有相关链接就已经全部无法打开,而警方却在当晚登门问话。李伟杰表示,由于担心警方打压,目前联署行动已经暂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