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新片伦敦首映 威廉凯特走红毯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经典动作片007最新电影,今天在伦敦举行首映。除了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和主要演员之外,英国王室成员威廉王子、凯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也现身会场,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一下车就引起现场民众尖叫,闪光灯就闪个不停。007系列最新电影《007:恶魔四伏》(Spectre)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威廉王子、凯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三位英国王室成员一同出席,成为全场焦点。

凯特身穿由英国设计师珍妮派克汉(Jenny Packham)设计的淡蓝色长袖及地礼服,胸前V领设计,再搭配由裴兰姆(Robinson Pelham)设计的耳环,挽起长发,展现优雅气质。

最新庞德电影,由英国男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担纲主演。从2006年以来,拍了4部007电影,他表示,他享受拍摄过程中的每一秒

《007:恶魔四伏》男主角 丹尼尔克雷格:“从一开始,他们就让我在这几部电影中充分发挥,后来也是如此。所以很感谢我们有最棒的团队,我们了解这点。我们也有最好的导演,还有最好的编剧,就是这样。”

《007:恶魔四伏》由英国知名导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执导,多家媒体给予5颗星评价,认为这部电影,是庞德系列24部当中最精彩的一部,山姆曼德斯与丹尼尔克雷格之前合作拍摄“007:空降危机”(Skyfall),写下高票房,新片的预售票也在伦敦被抢购一空。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