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民众吁抵制中国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上周末,澳大利亚珀斯法轮功学员在市区的讲真相活动受到市民和游客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应该让世界上每一个人知道。同时,善良的人们应该联合起来,共同抵制非法器官移植

10月25日,西澳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珀斯市中心热闹的穆瑞步行街举行讲真相、证签活动,受到来往行人的大力支持。

西澳大学学生西瓦娅(Aishwarya Srinivas)认为,活摘器官是非常邪恶的行为,世界上善良的人们因该联合起来,共同抵制非法器官移植

西瓦娅:“如果澳洲和世界上其他国家法律上还在允许非法器官移植,请马上停止。如果海外的人禁止非法器官移植,那么那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就不会被杀害。我无法接受中国居然存在器官黑市,我们完全可以控制这些,禁止海外的人去中国非法器官移植,没有对器官的需求也就不会有无辜的人被杀害做供体了。”

西澳南部小镇巴瑟尔顿(Busselton)居民乔世华•多德(Joshua Dodd)表示会在他脸书上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同时会告诉他的所有朋友。

乔世华:你们需要大量曝光活摘器官的事情,告诉更多的人,举办更多讲真相的活动,你们需要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告诉不同的团体。继续坚持,不要放弃,看起来形势马上就要突破了。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李新宇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