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富婆收租8万多美元 装穷领粮食券被起诉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美国一富婆没有申报自家两套公寓8.3万美元的租金收入,并骗取近8000美元的粮食券,事情败露后被捕,现该富婆正面临诉讼。

阿波罗引述纽约邮报的报导,当地时间10月28日州福利调查员公布,布朗士居民36岁的阿琳娜•格里芬•杜维(Alina Griffen-Dowe)没有申报2012年1月至2015年1月期间的房租收入。

据查证,阿琳娜在特洛伊市(Troy)拥有两套公寓,租金收入为8.3万美元,生活富裕的她却在同一期间领取粮食券福利7927美元。

当局进一步调查后发现,阿琳娜还漏报了一项收入,在此期间阿琳娜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任兼职,所得收入超过12880美元。

州调查员与市人力资源管理局将阿琳娜告上法庭,指控她福利诈骗、重大盗窃、提交虚假文书和轻微盗窃等罪名,并已于27日下午过堂。

州福利检查长凯瑟琳•莉亚•史科特(Catherine Leahy Scott)表示,被告在特洛伊市向租客收取租金,同时在布朗士领取粮食券,被告涉嫌玩弄福利制度,因为她没有资格领取公众利益。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