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藏和吉林“首虎”同日遭双开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湖南长沙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中国大陆控告和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已经从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扩展到了普通民众,目前,很多地区都兴起了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的活动。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止到10月26号,仅湖南长沙市一地就已经有1577位普通市民,参加了联署活动,签名举报江泽民。

报导说,这些民众在签名时都表示,江泽民坏透了,早就应该告他了。还有人说:“啥时抓了江泽民,咱们一块放鞭炮。”

南台湾政界联署举报首恶江泽民

而在海峡对岸,拥有民主自由的台湾,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更是高达几十万,其中有很多还是台湾的地方首长和议员。

“明慧网”30号报导说,台湾南部高雄的多位议员、还有行政首长、社会局副局长等,都参加了联署,签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他们要求中共当局法办恶首,还法轮大法一个清白。

西藏和吉林“首虎”同日遭双开

中共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中纪委网站10月30号公布,西藏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被立案审查,并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双开)。中纪委公告说,乐大克涉嫌犯罪的问题、线索,以及所涉款物将移送司法机构处理。

乐大克今年6月26号落马,是中共“十八大”以来西藏首个被查的省级官员。

乐大克曾在中共国安系统任职近20年,深受掌控国安系统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器重,被外界视为曾庆红的心腹。另外,他还涉嫌卷入前西藏军区司令杨金山案,而杨金山据说与薄熙来案还有令计划案有牵连。

同一天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和双开的,还有被称为吉林“首虎”的原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

海外媒体曾经报导说,谷春立的后台是原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而陈政高与薄熙来关系密切,一直被外界视为江派人马,是“辽宁帮”重要成员。

同时陈政高还被指控是人权恶棍,他曾亲自督办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而曾经主政辽宁鞍山市的谷春立,在迫害人权方面也不遗余力,他曾在鞍山推行强拆改造,被当地市民称为“谷大扒”。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