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归来 曝黑龙江警方继续抓人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本台节目“老外看中国”的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周六上午被家人接回来了,目前身体仍有点虚弱,但是黑龙江警方仍持续在当地抓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我们直接联系到盛晓云,她也谢谢外界几天来的强力救援。

因诉江遭非法抓捕整整十天,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终于平安回家,31日上午8点半,盛晓云家人成功将她接回,郝毅博一家也如释重负。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今天早上她被释放,所以已经回家了,看起来很开心,只说有一点饿,但是好像没有被警察打。”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吃的很少嘛,吃的不好,然后管得很严。后来就跟他讲,我们也不是犯人,我们都是无辜的,因为我们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嘛,后来跟他讲,逐渐的就是好一些了。其他还有十多名吧,还有十多个在里边,都是诉江的,也就是前后几天吧被抓的。”

近来黑龙江公安大肆抓捕对江泽民提起控告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盛晓云说有的绝食抗议差点被灌食,她也透露,被抓捕第一天,警察就接到海外电话。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送到拘留所的时候他(警察)就接到一个电话,他说哎呀,他就跟我说嘛,他说这谁打的电话?他说要求我释放盛晓云。这样最起码他们,有这么大的国际社会的压力,其实他们也在考虑,对他们也是一个抑制吧。”

得知营救电话涌入,盛晓云感谢外界帮助,也希望黑龙江公安能悬崖勒马,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我出来前两天还有遇到小女孩进去呢,好像他们还逐渐还在找,还在抓。”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