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控告江泽民 海外各界声援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新闻周刊(499)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从5月到10月29号,海内外有超过19万3千名法轮功学员或亲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要求法办江泽民。他们的正义之举也得到了海内外各界的支持和声援,而且这种声援和支持的力量,也确实让邪恶感到了压力。上周我们节目中报导的新唐人电视台“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在被非法关押十天后,周六早上回到家中。

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每天都能看到海内外控告江泽民、以及各界声援诉江的消息。

从欧洲的芬兰、瑞典、英国,澳洲的悉尼、珀斯,到日本、台湾,再到北美,到处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的身影,到处都能听到“控告江泽民”的心声。

原吉林省级刊物副总编张忠余:“在这场迫害中,我先后十余次被抓捕,几次遭到酷刑折磨,其中折磨我的警察当时讲,江泽民说了,打死算白打,打残算自残,打死算自杀,整个过程回想起来确实让人不寒而栗,这场迫害的残酷性,分明看到的是来自江泽民的高压。所以我要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还人间正道。”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Cindy Song:“我控告江泽民二十多项罪名,但这不是出于个人的恩怨,这是恢复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人格尊严,恢复法律的尊严,我觉得只有把江泽民送上法庭,世界才能真正的尊重中国,才能真正结束这段践踏法律的最黑暗的历史。”

加拿大公民李喆:“我父亲李晓波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2004-2012年被非法判刑8年,迫害中左眼失明,在2014年再次被非法拘捕,直到2015年4月再次被非法判刑8年。现在他被关在四川省乐山市的嘉州监狱,律师亲人至今不能会见,我非常担心。所以我控告江泽民,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十多项罪名。”

原中央直属机关财务部副部长赵京敏:“江泽民不仅仅是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其实也是对全中国人及全人类的迫害。其对“真善忍”的打压,导致中国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天灾人祸连绵不断。江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散布诋毁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恶毒谎言,毒害了全人类。”

原清华大学97级博士生俞平:“江泽民以谎言和暴力为手段,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发动了旷日持久的残酷迫害,给整个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带来深重灾难。对逾2百万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活体摘除器官,被称之为这个世界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人神共愤,恶贯满盈,因此诉江是为了昭彰正义,是为了挽救中华民族,也是在捍卫全人类!”

超过19万民众的控江大潮,得到海外各界的声援。台湾政要加入举报联署,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他们诚心希望制止迫害,强调诉江是为了全人类。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我们不只是为了法轮功,我们是为了人权,为了全人类。”

新北市议员许昭兴:“齐聚大家小小微薄之力,能够为他们发声,能够让他们因为我们的站出来,能够让他们得到一些爱的力量,也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因为他们做的是都是对的。”

屏东县议员蒋月惠:“应该大家去联署,为这件事情,为这些法轮功被迫害的为这些人帮他们发声。”

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李玲玉:“共产国家它用这种方式来打压。很不人道。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要专注关注这个问题。”

台湾立委苏震清:“我们一定要揪出这破坏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我们要让他绳之以法才对。”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我相信只要中国人民走出来,他们会受到感动,那我也相信法轮功的力量,会越来越进入到中国人民心里。”

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没有停止。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在9月份,就有一千多人因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或邮寄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状,遭到警方不同形式的侵扰或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因控告江泽民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拘留所整整十天。

周六上午,盛晓云回到家中。她说,黑龙江警方还在当地抓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吃的很少嘛,吃的不好,然后管得很严。后来就跟他讲,我们也不是犯人,我们都是无辜的,因为我们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嘛,后来跟他讲,逐渐的就是好一些了。其他还有十多名吧,还有十多个在里边,都是诉江的,也就是前后几天吧被抓的。”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我出来前两天还有遇到小女孩进去呢,好像他们还逐渐还在找,还在抓。”

在盛晓云被抓的几天里,外界不断向抓捕、拘押她的警方和司法部门打电话,强力救援。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盛晓云:“送到拘留所的时候他(警察)就接到一个电话,他说哎呀,他就跟我说嘛,他说这谁打的电话?他说要求我释放盛晓云。这样最起码他们,有这么大的压力,其实他们也在考虑,对他们也是一个抑制吧。”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他表示,如果他们因此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报复,美国应当强力声援。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我们要让他们对此负责,那些参加了售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的政府和个人都要负责。如果他们继续迫害并报复自己的民众,美国应该公开站出来,不仅大声(谴责),而且我要亲自帮助那些受难者。”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自由委员会”认为,“诉江”不应受到阻挠,如果中国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公民的权利就不能被践踏。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卡翠娜‧斯维特:“我认为西方世界代表,需要为整个法轮功群体和具体的(法轮功)良心犯,公开地、强有力地发声。我将要推动的事情之一是,希望收到被关押的(法轮功)人士名单,希望部分人员能在汤姆‧兰托斯委员会,和国际特赦组织联手,在国会山推动的“捍卫自由”计划下,被认领(营救)。”

虽然镇压机器持续运转,但控告江泽民的人数每天都在上升。同时,全球也有超过50万民众,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呼吁尽早结束这场持续16年的人道灾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