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坠毁 原因正在调查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新闻周刊(499)星期六,一架载有224人的俄罗斯客机埃及的西奈半岛坠毁。失事客机的残骸与部分遇难者的遗体已经找到,但目前还没有发现生还者。目前,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失事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失事的是一架空中客车A-321型客机,由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经营,航班编号为KGL-9268。上面载有包括17名孩童在内的217名乘客,以及7名机组人员。

客机从西奈半岛的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起飞,前往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

埃及总理伊斯迈尔(Sherif Ismail)说,民航部派出特别小组前往失事地点展开调查。他还表示已经和俄罗斯方面联系并合作进行调查。

埃及民航部的声明指出,这家航班于开罗时间早上5点51分起飞,起飞23分钟后在雷达上消失,当时飞行高度为9400米。

西奈半岛近来恐怖活动频繁。近几个月,西奈半岛支持伊斯兰国的恐怖份子杀害了几百名埃及军人,他们也曾经锁定西方国家目标进行袭击。

不过埃及保安部门表示,没有发现客机遭到击落或者炸毁的迹象。

恶劣的天气拖延了搜救工作。搜救人员在西奈的滨海城市阿里甚(Al Arish)以南35公里处,找到了飞机的残骸。5辆救护车已经到达失事地点。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