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江堰市86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讯】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都江堰市八十六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依法追究其责任。

被告人江泽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滥用手中权力,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给无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犯下种种罪行。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底到十月二十七日,明慧网已收到十九万多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

一、肖章和被药物迫害致死 妻子控告元凶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怀着对过世丈夫的悲痛与怀念,法轮功学员肖章和的妻子陈慧君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寄出了控告江泽民的信函。

肖章和,都江堰市天马镇仙鹤村七组人,终年六十岁。肖章和修炼法轮功一年后,江泽民即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肖章和被天马镇中人员视为“重点盯防对像”,每天警车停在门口,对肖章和进行全天候监视。天马镇综治办主任谢兵曾对肖章和说:“天马镇党委(镇长、党委书记廖鹏)对法轮功的方针是‘有一起整一起’,特别你是重点防范对像,你再出去讲,就把你弄到新津洗脑班去。”每逢邪党的所谓“敏感日”,谢兵一伙更是加强监视,肖章和出门散步、买菜都有人跟踪。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天马镇综治办谢兵伙同肖成伟等打手闯进肖章和家里,将肖章和强行从屋里带走,这些打手将他绑架到镇政府洗脑班后,要求他写所谓的“保证书”,并寸步不离的跟着他,连上厕所也有人贴在身旁,然而肖章和表示坚决不写“保证书”。第二天新津洗脑班来了两个人,男的姓徐,三十多岁;女的四十多岁,协助进行洗脑。下午又来了一个女的,三十来岁,很殷勤的泡茶加水,不断地叫肖章和喝水。开始,肖章和一直坚决拒写保证,一到五点过, 人就糊涂了,话也说不清楚了,恶人抓着他的手写“保证”,就随着写,人毫无反应。第三天,恶人也是不断地叫肖章和喝茶水,同前一天一样,一会儿肖章和就迷糊了,叫写什么就写什么。

肖章和回家后,逐渐清醒过来,他随即来到镇政府,严正声明他签过的字作废,并质问综治办谢兵等人给他下了什么药,但综治办那些中共恶人矢口否认。

过了一周后,肖章和出现嗓子痛、声音嘶哑等症状,接着身上出现了血红状肿块。家人将他送到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诊断后说这个病我们医治不了,得送大医院。家人又将肖章和送到四川省华西医院(属于四川省最先进的医院)。华西医院一开始诊断肖章和属于药物中毒,但令人疑惑的是后来又将诊断结果改为“胆结石”,并询问家属病人是不是炼法轮功的,还说这个病很难治好,需要动手术,但即便手术室挺过了、监护室也挺不过。

不久,肖章和身上的血红色肿块迅速蔓延,并于二零一四年农历四月二十四日含冤去世。这一天,正好是肖章和妻子的生日。

二、见证同修被迫害致死 李霞女士控告元凶

在被非法劳教期间,都江堰市法轮功学员李霞女士见证法轮功学员郑友梅被迫害致死。为了给含冤死去的同修讨个公道,同时也为了惩办元凶、唤醒民众,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李霞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寄出控告信,起诉首恶江泽民。

444!这个特殊的数字是大法弟子李霞被非法劳教的总天数!李霞自小身体多病,三十三岁时夏天就不能接触凉水,同时还有全身骨节疼痛、心累心悸等病症;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星期,全身疾病痊愈。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李霞因坚持正信、向民众讲述真相被非法拘留三次,非法劳教一次。李霞在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期间,警察利用劳教所内吸毒人员监控和折磨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李霞被长期罚站,遭受严刑拷打,使身体、心灵受到严重损害,双眼由正常视力下降到无法看书识字。

法轮功学员郑友梅,六十一岁,重庆市长寿区川维厂的退休工人,被非法关押二年多,遭受严酷迫害。她不仅被长期禁闭在小监里,而且不准她大小便。不得已,郑友梅只能找到一个小塑料瓶,大小便都只能解决在塑料瓶里。劳教所里的法轮功学员无论在多寒冷的冬季,都只能用冷水洗澡。郑友梅本来劳教期已近结束,包夹的两名吸毒犯徐维(成都人)、罗利(广安人),每天吃饭前,她们将药捣烂放在郑友梅吃的菜里,给郑友梅吃。在一个冬天的星期六(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吃过晚饭六点过时,安排洗澡,郑友梅刚洗完头,她突然呕吐一大堆,勉强穿好内衣就回到寝室,然后,出现心跳加速、喊冷,全身发抖,两眼圆瞪,含冤离世。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起,劳教所把三十多个患艾滋病的吸毒者和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混在一起吃饭、奴役劳动。李霞等法轮功学员被强迫用针和剪刀做玩具,每天干活十多个小时,有的人晚上睡觉手肿得抬不起来。众所周知艾滋病极容易通过血液传播,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繁重奴役劳动使人疲惫不堪,稍不小心针就会将手指戳破出血,极易感染病毒。

在非法劳教期间,李霞等法轮功学员几乎被剥夺了做人的一切权利,连说话、吃饭、上厕所等基本生活需求都被看守所警察肆意侵犯。这些警察不仅严密监控着她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还试图控制法轮功学员的一思一念,甚至连她们眨一下眼睛,负责监管的吸毒人员都要不停地追问在想什么。

三、共产邪教祸乱华夏 江泽民罪责难逃

都江堰市因一座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而得名。2251年前,蜀守李冰在这里修建了巧夺天工的都江堰,使成都平原成为了“水旱从人、不知饥馑”的天府之国。此处依山傍水、人杰地灵,自古颇受修炼人的青睐。位于都江堰市的青城山是中国道教的重要发源地;唐开元年间,印度阿世多尊者修建了灵岩寺,凿刻千佛岩。此外,都江堰各类道观、古刹、教堂、清真寺众多,各类修炼法门齐聚,修炼文化源远流长。

近代进入末法时期,特别是共产邪教百年祸乱华夏,古老的修炼文化遭到惨烈荼毒,幸存下的庙宇道观多成了喧闹不堪的名利场所。

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九日,李洪志老师在成都市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授课班,都江堰市只有一人参加。法轮大法如同一股清流,在这个西蜀小城静静流淌,洗涤人们心灵的污垢,启迪众生心中的佛性。真、善、忍的光辉照耀着这个历史悠久的古城。一九九五年下半年,第一个炼功点在都江堰市电视大楼前建立,悠扬的炼功音乐、舒缓的功法动作吸引了过往市民的注意。短短两、三年间,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这个县级市就发展到市区内有六、七处炼功点,并且几乎每个乡镇都建立了炼功点。

大法在都江堰市也创造出很多人间奇迹。多少人从病魔缠身中解脱出来,更有不少是从死亡边缘中获得新生,无数人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除了身体的变化之外,更震撼人心的是修炼者在道德品质方面的巨大转变。多少人改掉了抽烟喝酒等陋习,多少人成为了清廉正直的表率,多少濒临破裂的家庭和好如初,更不乏浪子回头的事例。人们在赞叹大法的巨大威力的同时,也惊讶的发现:这是一种不同于古往今来任何一种修炼法门的高德大法!修炼人不脱离红尘俗世,却能做到如浊世清莲。

然而,对国对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却遭到了疯狂的迫害。邪党恶首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对法轮功的严酷镇压,在其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指令下,中共邪党各级政法组织对法轮功学员施以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迫害。特别是江泽民的亲信、现已锒铛入狱的前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把持政权期间,四川已成为恶党迫害政策的重灾区,迫害致死人数列全国第二位。都江堰市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开除公职……古堰小城上演了无数人间惨剧。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是在人类道德崩溃、大劫将至的危险时刻救度一切众生!都江堰市大法弟子前仆后继、无怨无悔的向广大市民讲清真相。在越来越多的人们明白真相,打压政策难以为继时,为了中止为祸十六年的无理迫害、救度更多的世人,已有近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出控告申请,起诉邪恶之首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