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访韩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中共总理李克强10月31日抵达韩国,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行程。韩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集会,呼吁习近平当局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10月31日,中共总理李克强抵达韩国参加韩、中、日三国首脑会议。为此,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中共驻韩大使馆前举行了记者会,呼吁习近平当局立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江泽民一派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镇压一直持续至今,源于江泽民个人的妒忌心。但也最终失败,对善良的无辜迫害,令中共在社会中失去了道德与正义。 江泽民一派还对数万以上身份不明确的修炼者,以强制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的方式,进行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记者会上吴世烈还敦促中共大使馆工作人员认清中国的形势变化,不要再妨碍韩国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习近平正在以反腐败的名义,清除迫害法轮功的上海帮。习近平于2013年废除了劳动教养所,今年5月1日又将起诉制度从立案制改为登记制,这些制度上的变化为终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司法处理江泽民,而提供了法律上的依据。”

当天记者会的召开地点位于商业繁华的明洞,是海外游客购物的天堂,许多中国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记者会。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很多的中国游客来南韩明洞,他们在这里能看到我们的活动。他们看到听到很多正在发生的事情,这让他们很吃惊,今天的记者会也让很多的游客拿起相机拍照,还有的游客一直看我们的活动,希望中国人通过今天的活动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成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