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纽约】11月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今日大纽约】11月3日完整版

提要
普选日 选民望通过投票 发声维护权益
萧华涉嫌贪腐案 检辩双方开案陈词
陪审员“无聊到死”曝审理细节 被罚千元
华人海外投资热 纽约地产正夯

布鲁克林地铁C车乘客动刀 两人受伤

今天(周二)下午大约3:45分,在C线地铁Ralph Ave车站,两名乘客的脸部,被一名30岁的男子用刀片割伤。嫌犯随后被警方逮捕。

警方确认,两名受害男子互不相识,也不认识嫌犯。事件造成C线地铁的运行一度受到影响,案件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普选日 选民望通过投票 发声维护权益

11月3日,是今年的普选日,在纽约市有法官等公职人员的选举。不过,在皇后区这边的第23选区,由于原市议员马克魏普林辞职到州政府工作,遗留下来的市议员职位,也在今天进行“特殊选举”。来看稍早我们发自投票站的现场报导。

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在贝赛的188小学,这里是这次普选的投票站,据记者观察,这里有很多的族裔都出来投票,包括华裔、亚裔、还有很多的西人,据选举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截止中午十二点,已经有超过三百人参与了投票。

遗缺的市议员职位,由民主党的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共和党候选人康坎农(Joe Concannon)、以及工作家庭党候选人林曲(Rebecca Lynch)角逐。

选举站工作人员麦女士:“今天选举的情况是早上都有人来,上班前来的都是上班一族,他们都很礼貌,他们都知道、很熟悉来这边,他们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所以他们过来投选。”

选举站工作人员Dipak Basu:“六点之后会有更多人来投票,人们下班后来投票的。”

候选人一早出发,到投票站进行最后的拉票。而他们关心的议题,也各不相同。

23选区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如果当选后,第一天要做的事就是拜访学校,选区最重要的两个议题就是教育和公共安全。”

2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康坎农(Joe Concannon):“我认为公共安全就像是一个货车车轮,而公共安全就是轮子的轴心,其他的议题都围绕这个轴在转,比如教育、交通、公共健康,如果社区的公共安全没有建立,其他的都无法结合,包括纽约市经济。”

第23选区包括小颈、道格拉斯顿、贝赛、新鲜草原等地,亚裔选民人数超过三分之一。

选举站工作人员麦女士:“他们都说,我们亚裔人总共有百分之六,只有百分之三的人是来登记的,还有的没有出来。”

选举站工作人员Mel Berkowitz:“重要的是:如果想让候选人代表您的观点,那您就需要出来投票,政客听选民的,不听非选民的,对华裔来说,高投票率很重要,才可以让他们的需求得到满足。”

也有很多选民来到投票站,行使自己的权力。谈到投票的重要性,他们也有话说。

选民Rose Simon:“我觉得投票是一个人最重要的权力,如果不出来投票,遇到什么政府都是自找的,如果不出来投票,就没有权力指责谁没做好,你投票,你就可以站起来,就这么简单。”

华人选民协会前理事长黄金利:“我们华人在这里的话,要培养一个习惯,要看报纸,而且在选举的阶段,一定要看一看在选举报导的这些候选人人的政见,我们要呼吁每一个华人不要撕掉这神圣的一票,不要说一个人没有关系,一个人有很大的关系。”

本次特殊选举的结果,我们将会在明天的节目中,跟进报导。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华埠选举无悬念 票仓孔厦逾百人投票

普选日,纽约华埠所在选区的选举无悬念,票仓孔子大厦投票站,虽然比初选时略有冷清,仍然有不少华人前来投票。请看详细报导。

今天是普选日,在纽约华埠的选举主要是法官的选举,候选人都是来自民主党的代表。在华埠最大的票仓孔子大厦,截止下午4点半,有将近200人参与投票。

前来投票的华人表示,自己手中的选票很重要。

选民唐女士:“到了要投票的时候,我都鼓励我们的社区居民去投票,我们中国人多出来嘛,多帮我们中国人讲话。”

投票站的协调人郑永佳表示,这次投票人数增长缓慢。

孔子大厦票站协调人郑永佳:“九月选举的时候超过300人,但当时有华人候选人,总体来说今天的选民不多。”

郑永佳透露,选举局今年采用新科技,可以从网上快速查询到投票结果。

孔子大厦票站协调人郑永佳:“民众可以到选举局的网站查询,选举当天就可以看到结果,而不用再等多一天。”

明年和后年将进行总统和纽约市长的选举,他呼吁华人尽快进行选民登记。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加州民众 选举投票决定短租房法规

短期租房网站Airbnb,在美国一些城市的发展备受争议。在其公司发源地旧金山,更是受到“出租天数”的限制。在11月3日的普选投票中,就有一项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全民公投。

11月3日不但要对一些公职进行选举,有些地区同时还就一些有争议的问题进行全民投票。本次旧金山地区就在选票上有一项F提案,内容是要对短期租房的天数,限制在一年只能出租75天,并且要求像Airbnb这样的网上租房公司,把违反这项规定者公布出来。

支持这项措施的民众表示,渡假住宿的需求使得住房锐减,使城市负荷更大,也摧毁了旧金山的社区独特点。

旧金山投票者Katherine Hontalas:“我赞同这项法案。我认为目前的政策针对那些屋主分享房子的次数,完全无法控制。我很担心很多人买房子是为了要租给城里的观光客,然后赚取利润。”

Airbnb公司和其他反对者认为,这项措施将引起邻居之间的争执,并且会将那些短期分享房屋以维持生计的居民赶出旧金山。

旧金山投票者Gina Clinton:“我投反对票。我原本持观望态度。让我反对的原因有两个,我认为车库或地下室改装的房间,可以给亲戚住,那也应该可以租出去。至于可出租的房间,如果你住这里,应该可以把其他房间出租。”

这一提案要求:短租网站与屋主,每季度提供关于房间出租天数的报告﹔Airbnb等平台如果违反规定,每天可被罚款一千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美共和党参选人支持度 卡森仍暂领先

上周在共和党第三次的电视辩论后,各个参选人的民意支持度排名,也出现了变化。目前卡森仍是领头羊,而卢比奥的影响力也明显上升。

根据NBC新闻与华尔街日报的全国联合民调发现,卡森目前以29%的支持度在共和党内居于领先,川普支持度23%,卢比奥11%排名第三。

而《今日美国报》最新的“共和党影响力排行榜”显示,在上次辩论中表现精彩的卢比奥,首度晋升为第一名,领先第二名川普,卡森位居第三名。

民调首度出现落后的川普,也已经展开积极攻势,希望挽回局面。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真的觉得,马可(鲁比奥)被评价过高了。”“我是否觉得有部分共和党参选人该被淘汰?当然,太多人(参选)了。”

根据路透社最新的网络民调,美国民众认为,川普比较有能力来处理经济问题。

59%的民众相信川普具有处理国家经济的能力,而相信卡森具有经济能力的民众只有39%。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继续领跑党内初选 川普发表新书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周二推出新书《残缺的美国:如何使美国再次强大》,同时借机抨击两党内其他竞逐白宫的对手。

这位地产大亨在纽约公司总部召开新书发表会,形容他很快写成的这本新书针砭时弊。他重申,自己会要求墨西哥出资来确保美国南部边境的安全,并认为会赢得大选。

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我想我会得到提名,我将赢得白宫。我想打败希拉里•克林顿是件容易的事,因为她的记录是那么糟糕。”

川普为这本208页的精装本新书签名,同时还是瞄准选举。

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让这些政客来运行我们的国家是不光彩的,一切都是空谈、没有行动的政客。”

数以千计的人等候几个小时,希望与川普会面。但其中一些人还没有决定把选票投给谁。

选民比尔•肯普斯:“我是独立选民,我还没有作出决定。我在这里,并不意味着自动投票给川普先生。但是,像很多人一样,我想这个国家的很多人都厌倦了职业政治家说的多,却没有做任何事情。而川普先生作为商人的经历,在现实世界中实现真正的东西,这很有吸引力。所以我会保持开放的心态。”

乔治UNDECIDED选民,他说:“我会真的投票给谁?我需要从政治家那里获得更多想法。”

新唐人记者尚鄯纽约报导

美国副国务卿纽约谈新闻自由

美国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理查德•斯坦格尔(Richard Stengel)”,11月2日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就近期华府在新闻自由上的策略,与专家及公众交流。有专家认为,要保障新闻自由,就不能不考虑“人权保护”。

副国务卿理查德•斯坦格尔谈到了现今新闻业面临的三大挑战及政府应对。

美国副国务卿理查德•斯坦格尔:“它们是记者安全、言论自由空间的缩减以及不实信息的增长。”

本台记者就近期“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发布2015年全球网络自由度报告中,中国排名最后,美国如何帮助中国民众突破网络封锁询问了华府态度。副国务卿斯坦格尔把话题转到了记者的工作环境。

美国副国务卿理查德•斯坦格尔:“我这一次访问中国,提出了很多问题,包括美国记者在中国生活、工作的权利。就是每次访华都会提起的问题。”

媒体自由项目的负责人、总统办公室特别顾问Agnes Callamard博士认为,国际社会需要建立一个言论自由的标准,并在全球推广。

总统办公室特别顾问Callamard博士:“应该把新闻自由、言论自由与国际安全事务相结合,因为如果不考虑基本的人权问题,国家安全将无法实现。”

Agnes博士也呼吁,在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等方面,美国不能只是私下对话,应该摆在桌面上、让公众都知道。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萧华涉嫌贪腐案 检辩双方开案陈词

前纽约州众议长萧华涉嫌收取贿赂一案,今天筛选出了12名陪审团成员,进入了庭审程序,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前纽约州众议长萧华涉嫌贪腐一案,今天在纽约南区联邦法庭开审,一早上很快确定了12名陪审团成员后,检辩双方进行了开案陈词。曼哈顿联邦检察长巴拉拉也到法庭旁听。

检方用“权力、贪婪、腐败”三个词来概括萧华案,指出萧华在担任众议长期间,利用手中权力以及纳税人的钱财,使用手段中饱私囊。而辩方律师则称,纽约州参众议员都是半职,有权谋取其他职业,有其他收入。并全盘否认检方对萧华的所有指控。萧华在庭上,表情严肃,不时的和自己的律师团队沟通。

今年1月,曼哈顿联邦检察长巴拉拉,宣布萧华因涉嫌收取贿赂400万美元而被正式起诉,所控有5项罪名,每一项罪名如果成立最高可判20年。4月又查出,萧华涉嫌把收得的部分贿赂和回扣款,再行投入到高回报、低风险的私人投资项目中,涉案金额超过28万7千美元。萧华被控罪名因此增加到7项。

萧华因此贪腐案,在被捕后数日内,失去了把持了30多年的纽约州众议院议长的职位。法官预计整个庭审过程需要4到6周时间。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追查俄机空难 美发现高空异常强热

您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俄罗斯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后,罹难者遗体陆续送回俄罗斯,调查人员也对黑匣子展开解读工作。不过,美国方面透露,在飞机坠毁前,太空卫星曾经侦测到异常的强热闪光,也让人推测,飞机可能在空中发生过爆炸。

周二,更多的罹难者遗体陆续运抵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机场。两天来,不断有民众赶来,为死者送上鲜花,表达哀悼。

俄罗斯民众Vlad Rybolovlev:“人们需要更长久地记住那些已经无法与我们同在的人。我们需要取消比如万圣节这样的节庆,还有电视里播出的(欢乐)节目,我认为那是不对的。”

俄罗斯民众 Nikita Popkov:“我觉得这是所有人的悲伤,这种情况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

到目前为止,空难发生的具体原因仍然成谜,美国情报官员表示,目前可以排除客机遭到导弹袭击的可能。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克拉珀:“我们还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表明恐怖份子参与其中。”

主持人:“伊斯兰国组织有能力击落客机吗?”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克拉珀:“不太可能,但我也不能完全排除。”

不过,周二,有美国官员向CNN透露,科加雷姆航空公司的9268航班在坠毁之前,曾被美国的军事卫星探测到,在空中发出强热闪光。

分析人士表示,强热闪光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炸弹爆炸,也可能是引擎故障导致的爆炸,或者机身结构问题导致的飞机失火。

但这些推测,目前都无法获得证实。

周二上午,由埃及主导的多国调查团队,再次返回坠机现场,试图搜集更多证据,帮助厘清案情。

埃及民航部也宣布,已经开始对客机的黑匣子进行分析,但可能会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获得详细的结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习近平清洗公安部 22名军师级官员被查

中共纪委网站周二发布消息,公安部对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原总队长张根恒等4名副军级官员,内蒙古公安厅官现役工作办公室原主任李文利等16名正师级官员,以及2名团职公安现役军官作出“双开”处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处理。

中共纪委通报称,张根恒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礼金,其行为已涉嫌犯罪,决定对张根恒开除中共党籍、军籍,并移送司法处理。

通报称,李文利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财物、礼金、礼品,还参与赌博,已涉嫌犯罪。李文利同样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处理。

此外,公安部高层还决定对公安部警卫局原副局长尹志山、江苏消防总队原总队长马德文等三名副军职,以及15名师职和两名团职公安现役军官进行处分。

通报称,今年以来,公安部纪委还对125人进行诫勉谈话、提醒谈话和函询。

海外媒体报导,公安政法系统受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掌控长达十年,跟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共“十八大”以来,该系统不断被清洗,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李东生等官员相继落马。

周永康四川帮成员 李崇禧一审判12年

周二,江西省南昌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原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因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百万元。法院官方微博称,李崇禧表示不上诉。

李崇禧被指利用职务便利,为单位和个人提供好处,直接或通过其妻收受贿赂,共计超过1109万元人民币。

法院称,李崇禧主动交代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实,有坦白情节,予以从轻处罚。

李崇禧2013年12月29日被调查,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受调查的省部级官员中,立案调查时间和判决时间最长的官员之一。

2007年3月至2012年2月,李崇禧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等职,被认为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四川帮”成员。他还和“四川帮”落马官员李春城、郭永祥等有交集。

公安强扰诉江民众 律师呼吁“勿当替罪羊”

目前全球有超过19.3万人,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不过一段最新视频显示,大陆公安试图抓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海外律师也呼吁公检法人员,别再继续充当迫害的替罪羊。

警察:“我跟你说我完全可以强制带走你。”

诉江民众:“我违啥法了?”

警察:“你写那(控告)信就是违法了。”

诉江民众家人:“写信是公民的义务(权利),老百姓投诉谁不可以吗?”

10月28号,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钱家店镇,5名警察闯入四方村民宅,要带走一名老妇人,原因仅仅是她控告江泽民。家人质疑法律依据何在,而警察不知如何作答。

警察:“你往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法院写信,诬告江泽民的事,我就告诉你。”

诉江民众:“我说那怎么叫诬告呢?”

民众家人:“你别说诬告,写不是属于正常的么?对不对?老百姓写东西是不是正常的。”

警察:“你说了不算。”

警察:“我现在让你协助我调查。”

诉江民众家人:“协助调查你在这儿调查吧。”

警察:“那……你说了不算。”

今年5月,大陆法院实施立案登记制,称发现有案不立、干扰依法立案等违法行为,会对责任人追责。

但据《明慧网》报导,部分省市政法委下令,警察登门,强迫法轮功学员填表,承认对江泽民的控告是“诬告”或者“滥诉”。律师质疑是践踏法律。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法轮功学员所提告的是江泽民本人,如果要讲‘诬告’,应该是江泽民出来讲,而不是那些国保,那些非当事人。每一个受害者,在法律上面,对于同一个加害者:这个反人类罪的元凶江泽民,都具有一个提告、提诉的权利。这怎么会是‘滥诉’呢?”

妇人家属坚决不配合,警察最后只能作罢。不过同一天,四方村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方以协助调查为由带走。没出具任何法律文书就拘留15天。

家人:“把人抓走就完事了吧?国家法律也不允许吧?”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控告江泽民的诉江大潮是完全挡不住的,江泽民的大势已去,所以我们对于那些被利用来,当江泽民替罪羊的那些610系统,希望他们能够及时的跳出来,不要再为这个行将就木的杀人机器,再继续添加罪过。”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逾七成港人 促廉署调查梁振英受贿

香港前特首曾荫权涉贪被控,民主党最新调查显示,有超过七成市民要求廉政公署立案调查梁振英收受澳洲公司UGL五千万款项事件,另有近九成认同特首应受防贿条例的监管。

民主党在十月中旬,针对防止贿赂条例是否适用行政长官和廉政公署应否调查梁振英收取澳洲UGL 5千万费用等意见,成功访问了815名市民。

有73%受访者认为廉署应该立案调查梁振英受贿事件,有近九成认同特首应受防贿条例的监管。近七成不认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特首超然论。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碧云:“大多数都觉得梁振英不应该地位超然到不受防止贿赂条例监管,或者说他收受利益都应该要去调查的。这个都(是)很清晰的立场。”

民主党将在立法会大会提出防止贿赂条例第3及第8条适用范围扩大至特首的相关动议。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陪审员脸书贴案情审理细节 被罚千元

纽约皇后区的一名陪审员因为感到“无聊到死”,把自己参与的抢劫案审理过程发到脸书上,结果被罚款1千美元,有关判决也被宣布无效,需要重审。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首次成为陪审员的金伯丽•爱丽斯承认自己玩过了头,现在感到很后悔。她把自己参与的抢劫案审理过程发到脸书上,造成案件判决也被宣布无效,需要重新审理。

在美国,宪法保护因重罪被起诉的被告人接受陪审团审理的权利。而担任陪审员是几乎每个年满十八岁公民的义务,不能无故不参加,否则可能因此坐牢或被罚款。因为担任陪审员请假,雇主可以停发薪水,但必须保留职位,法院则会发给像征性的车马费。

华人海外投资热 纽约地产正夯

11月2号,美国亚裔地产协会(AREAA)在纽约沃尓道夫酒店召开 “豪华地产峰会”,邀请地产界精英,分析市场趋势,很多人关注华人在美国的投资。请看报导。

过去几年,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在美国房地产的投资直线上升,2014年几乎占跨国交易的25%。2015年第一季度成交额已达到28亿美元。

2013到2015年成交量,亚裔在美国投资最热门的城市排行,曼哈顿居首。多位专家预测,未来会持续增加。

美国亚裔地产协会曼哈顿分会会长Cassandro Cho:“随着中国内部监管变严格,更多人会到这里投资。EB5投资移民还是最重要的选择,中国人在给自己的钱寻找安全的存放和投资环境。”

美中合作伙伴顾问公司总裁Savio Chan看到中国的股市和房市状况,估计更多资金会从中国流向美国。

美中合作伙伴顾问公司总裁 Savio Chan:“如果是中国公民能投资到哪里?投资什么呢?中国股市这样的疯狂,让人害怕,会输的精光。还能投资哪里?没啥好买的嘛。中国的房地产也不稳定,是泡沫。所以,到美国来买,走出去嘛。进入国际市场,也有面子。说我在纽约有房,听着多好,给女儿的,听着多好。我在澳大利亚、纽约、洛杉矶有公寓,有面子,又做投资,又安全,分别投钱在不同地方,方方面面看都是赢家。要了解中国人现在的心理。所以我说这里的房地产只会继续涨。”

被《华尔街日报》评为纽约市前十名的顶级销售代理Nikki Field,2008年的华人客户只有5%。至今她的海外客户715是华人。

索斯比国际地产公司Nikki Field:“到2014年,我的华人客户从不到5%,上升到我国际客户的71%。我在纽约的销售,48%是国际客户。”

被认为是曼哈顿市场超级代理人的Ilan Bracha经手的成交额超过20亿,他创建的公司成为纽约第一、全美第二的团队。

Bracha集团总裁Ilan Bracha:“华人客户现在想给孩子买一卧、二卧的公寓。有的人现在只是投资,可能以后给孩子。最近几年是这样,买了房不是自己马上入住,而是为孩子将来到美国读最好的大学做准备。”

豪华地产专家、索斯比国际地产公司总裁Kathryn Korte:“现在很多投资者买一些低价位的房产,每平方英尺二三千的那种,不是特别高端的房产,买高端的也有,但是看到很多买主投资低价的现货房产。”

350多位与会人士,包括投资人、开发商、地产公司总裁和全美顶尖中介参加了多个主题的讨论。其间各位专家的分析见解我们将陆续向您介绍。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列佛纽约报导

11月3日纽约华埠简讯

下面请看今天的华埠社区简讯。

1. 华埠人力中心提供带薪实习

纽约华埠人力中心目前为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就业培训课程,并安排带薪的工作实习机会。培训课程从11月8号开始,到明年的2月14号期间,每周日上午9点到下午3点。之后的实习,每周工作10小时,总共14个星期,将会获得1225美元报酬。申请资格是16-24岁,没有上学或工作的纽约市民,家庭的年收入需要符合政府的低收入标准。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拨打电话报名。(报名电话:646-292-9678 或 646-292-9662)。

2. 中华公所举办摄影作品展

纽约中华公所举办了摄影展览,总共展出160幅作品,都是纽约沙龙摄影协会第十七届的入围作品。当中以华人摄影师的作品为主,主题包括:人像、城市风光、彩色和黑白照片等。展览每天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一直到11月6号,(时间:中午12点到下午5点),地点中华公所的大礼堂,现场还有专业摄影师讲解作品。

母乳助婴儿发展免疫系统 或避免过胖

研究人员发现相较于喝奶粉,喂养母乳能帮助孩子降低患肥胖症风险达一成。目前有一群科学家表示,他们发现母乳中的一些成分对人会造成的影响,其中一种寡糖,还可能可以成为预测孩子未来是否会过重的一项指标。

天然人乳寡糖是母乳中第三大成分,它在帮助婴儿发展免疫系统扮演了一个重大的角色,这已经为人所熟知。而市面上的配方奶粉并无此成分。

南加大预防医学教授Michael Goran:“这些复合糖实际上不能被婴儿代谢吸收,它们直接被送到胆囊,基本上发挥了益生菌的作用,那非常重要,因为人生头两年胆囊微组织在快速发育,这个发育决定着将来的健康和体重。”

这是十月下旬由包括Goran等南加大研究人员发表的研究成果之一,已经刊登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网站上。

研究也发现,另外一种人乳寡糖可能可以保护婴孩不至过重,吃母乳六个月的孩子与对照组的孩子相比,体重轻了一磅,且体脂肪较少。

南加大预防医学教授Michael Goran:“喂养母乳很重要,对婴儿肯定没坏处,我们需要找到方法来放大此效果,以造福更多的人。”

他表示此研究及其后续研究得到的成果,可以帮助开发含适当寡糖的帮助婴儿健康成长的配方奶粉、婴儿食品或母亲的营养补充品,也能帮助指认何种饮食习惯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其他研究显示,母亲怀孕期间的体重、饮食和母乳喂养,对孩子将来的体重和健康会有影响。有两种母乳中的寡糖,会造成持续喝母乳六个月、一般约16磅重的婴儿,比对照组的孩子重一磅,这表示在喂养母乳的母亲若饮食不当,对孩子的造成影响也是巨大的。

Goran表示,还需有更长期、更大范围的研究来加强及扩展这些发现,并确定哪些因素能最有效防止人们将来过重。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安全气囊不安全 高田挨罚最高2亿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周二向日本高田公司开出至少七千万美元的罚单,并可能视情况将罚款金额提高到2亿美元。高田公司也愿意接受罚款。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局长Mark Rosakind:“高田同意支付公路安全局史上最大一笔罚单,2亿美元。其中的7千万必须支付现金,剩余部分是否需要支付,取决于高田是否违反公路安全局的命令或安全法规。”

根据罚款条件,如果高田公司加速召回有瑕疵的气囊,同时停止使用已经造成7人死亡的化学材料“硝酸铵”,就有可能被免除其中1.3亿美元的罚款。

本田汽车公司也表示,对于高田歪曲和篡改部分安全气囊的测试数据,感到极为不满,因为本田是高田公司的最大客户。

目前已有12家汽车制造商,因为气囊问题召回1900万辆汽车。

美国交通部表示,还有数百万部车辆还没被召回。预计各家车商需要花上超过4年的时间,才能召回所有车辆、更换气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史努比星光大道超萌摘星

11月2日,在全世界近80个国家都有忠实粉丝的史努比(Snoopy)在星光大道摘星。

史努比看到自己的星星开心极了,嗅嗅自己的星星、摇摆起来,坐在自己的星星旁摆着各种姿势,超级可爱。

小朋友靠着史努比抢着跟他拍照。

史努比最早出现在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1950年连载的作品《花生漫画》,是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之后风靡世界,受大小朋友喜欢。

2015年11月6日史努比这个诞生65周年的卡通人物将首次以3D形式搬上大银幕。电影《史努比:花生大电影》(The Peanuts Movie)要让观众重温几十年来史努比带来温馨回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好莱坞美国甜心威瑟斯彭升格制片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有好莱坞的美国甜心之称,近年来她也转战电影制片,要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不同才华。

在《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中,瑞茜•威瑟斯彭一头金发,就像个美丽的芭比娃娃,让她拥有“美国甜心”称号。戏里,为了男友,千方百计考上哈佛大学,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不是只有外表。戏外,威瑟斯彭也努力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演技实力。

2006年,威瑟斯彭凭借电影《与歌同行》(Walk the Line)中那位激励人心的女歌手卡特获得奥斯卡影后。

日前她获颁美国先锋电影奖(American Cinematheque Award),鼓励她创造优异电影作品。

奥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这是个停下来回顾思考人生的好时机,我生命中发生过很多事情,有时你没有时间停下来留意,同时这也是回馈我成长的这个很棒的社区。”

近年来,她挖掘畅销小说并担任电影制片,制作如卖座电影《消失的爱人》(Gone Girl),她并制片与主演《涉足荒野》(Wild),戏里扮演失婚妇女雪儿,素颜登山,要找回失落的自己。

奥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大概三年前,我发现很少有电影是以女性为主角,那时我丈夫说,你为什么不去买一些故事呢?在我周围的人里面你读的书最多,他实际上是在鼓励我成立自己的制片公司。”

威瑟斯彭说,未来她要制作更多好电影,发人深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11月3日纽约生活气象

纽约州天气预测:

Albany 奥巴尼 晴 66 48
Manhattan 曼哈顿 晴 68 56
Newark 纽华克 晴 73 52
Long Island city 长岛 晴 67 56

纽约市未来7天预测:

周三 晴 68 56
周四 局部多云 67 62
周五 雾转晴 74 56
周六 局部多云 62 45
周日 晴 57 43
周一 晴时多云 60 46
周二 多云时晴 62 4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