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林瑟雍.金裕贞 笑谈《恋爱细胞2》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最近网络上的Web drama很流行,一集只有10几分钟,受年轻人喜爱,去年大受好评的《恋爱细胞》,第二季已经开拍,新唐人直击现场,专访林瑟雍金裕贞,畅谈心里话。

林瑟雍饰演的明星主厨,对爱情一窍不通,体内的恋爱细胞金裕贞,变成小猫跑了出来,决定帮助他追回初恋,新唐人专访两位,畅谈心里话。

韩星林瑟雍vs.金裕贞:“大家好,我是林瑟雍,我是金裕贞。”

戏中很久没恋爱的人,恋爱细胞就会死掉,林瑟雍也透露自己的恋爱风格。

韩星林瑟雍:“我的恋爱细胞其实很活跃的,请多多联系我吧,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我就会付出很多,我无法扮演坏男人。”
从偶像团体2AM出道的林瑟雍,去年演出《浩九的爱情》,演技获得好评,对未来的角色有着自己的期望。

韩星林瑟雍:“我想演一个足球运动员或者守门员,我很喜欢踢足球。”

服装多变,饰演恋爱细胞的金裕贞,以童星出道,演出包括代表作《拥抱太阳的月亮》等超过40部作品,她期待的角色则是。

韩星林瑟雍vs.金裕贞:“我要演多重性格的人,我想你可以做的很好,我想演一个让我可以完全放开我自己的角色,因为通过表演,我的感情可以完全释放出来,我想演怒发冲冠的样子,尝试很多不同的变化。”

金裕贞透露,第二季更接近现实的爱情故事,加上演员认真拍戏,想必能引起观众共鸣。

新唐人亚太电视詹咏茹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