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人事大地震!浪凡员工杠上王效兰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继塞门斯离开迪奥之后,时尚界又传出震撼消息,法国奢侈品牌浪凡创意总监艾尔巴兹惊传被迫离职。

华尔街日报记者 Tanya Rivero(2015.10.28 ):“来自时尚圈的大消息,浪凡的设计师艾尔巴兹在14年之后,离开知名的时尚品牌。”

继塞门斯(Raf Simons)辞去Christian Dior创意总监之后,时尚界再传震撼弹,法国奢侈品牌浪凡(Lanvin),任职14年的创意总监艾尔巴兹(Alber Elbaz),29号,惊传因为与浪凡最大股东,也就是亿万富豪王效兰理念不合,被迫辞职。

华尔街日报记者 Tanya Rivero(2015.10.28 ):“艾尔巴兹在声明中写到:我希望浪凡在最顶级的法国精品品牌中,能拥有她应得的未来,并希望她能找到她需要的经营理念,往正确的道路向前迈进。”

现年54岁的艾尔巴兹,是在摩洛哥出生的以色列人。2001年,台湾联合报发行人王效兰买下浪凡之后,就聘用他担任浪凡艺术总监。在两人合作之下,浪凡起死回生,并在2007年转亏为盈。

华尔街日报记者 Tanya Rivero Vs. On Style专栏编辑 Christina Binkley(2015.10.28 ):“艾尔巴兹的风格对浪凡有多大的影响?有哪些特定的设计元素直接来自于他吗?我会说,浪凡的整个外观都是。”

浪凡巴黎300多位员工对艾尔巴兹的离职感到震惊,希望品牌拥有者、行政总裁王效兰能回到巴黎为员工们解答疑问。接下来浪凡的空位由谁替补?艾尔巴兹未来何去何从?都受到关注,外界盛传他可能会接替塞门斯空位,跳槽到Christian Dior。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