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向印度提供尖端军事技术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据Sputnik发自印度新德里的消息,俄罗斯可能向印度提供任何其它国家都不可能提供的,特殊的尖端军事技术。

上周六,在印度俄罗斯联合军事演习的开幕式上,印度退休将军Bakshi说,“我们必须小心维护并努力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我们必须明白,俄罗斯准备提供给印度的技术,如核潜艇,第五代战斗机以及其它尖端技术,是没有任何其它国家愿意提供给我们的”。

印度国防部表示,主要针对国际恐怖主义举行的2015印俄联合军事演习,在印度北部的马哈詹进行,演习将持续到11月20日,重点是根据联合国的授权,在沙漠中进行的反恐行动。

Bakshi补充说,“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提高部队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印度本身的研发能力有限,因此印度的军事装备主要来自进口,其中有70%来自俄罗斯。前不久两国还在探讨印度向俄罗斯购买12枚S400防空导弹的计划。尽管S400是俄罗斯国宝级尖端武器,交易并不稀奇。然而提供独特的尖端军事技术,则是非常罕见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