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权发声 加世界小姐中国签证受阻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在中国出生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披露出中共侵犯人权的真相,她前往中国三亚参加12月19日世界小姐大赛的签证申请被推迟,而她在中国的父亲更不断受到中共官员的骚扰。

林耶凡今年7月曾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针对中共迫害信仰作证,表示要为“那些在中国被殴打、焚烧和电击的信仰坚持者发声”。她的证词发表在国会中国问题委员会的网站上。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在参加选美大赛前,对更有意愿参与人权问题。”

林耶凡13岁时随母亲来到加拿大,母女俩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这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1999年起遭到中共残酷镇压,至少已有3300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在狱中被迫害致死。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刚赢得选美比赛时,​​他(父亲)很高兴。几天后,他给我发来短信说:你必须立即停止你的人权工作,否则我们家将像文化大革命那样被破坏。他还在短信中表示,国安已经找过他。”

林耶凡表示,加拿大世界小姐分会一直全力支持她的人权努力,但在伦敦总部的组织者没能对主办国的问题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