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铁笼子关押 原大陆医生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现旅居加拿大多伦多的原中国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医生焦文建,于今年7月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简称两高)邮寄了刑事控告书,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要求中共检察机关立案侦察,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这位医生曾因为上访被关铁笼子,来听听他的故事。

1998年原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医生焦文建修炼法轮功后,乙型肝炎痊愈﹔道德也提升了。

原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医生 焦文建:“为了尽快治好病,一般病人要给医生送礼,修炼前我也收病人的礼金,修炼后我知道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所以拒绝接受病人的礼金。”

1999年7月21日,当获知中央要非法取缔法轮功后,焦文建去北京上访。

原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医生 焦文建:“在北京被公安非法抓捕,送到石景山体育场,在太阳下暴晒,后来被当地公安人员认出后,把我架出体育场,刚抬上警车后五六个警察对我暴打,然后带到滨州驻北京办事处,又有两个警察对我暴打。”

焦文建被送回滨州派出所非法拘留,他拒绝转化,又被转到梁才乡派出所关大铁笼。

焦文建说:“铁笼子里有一把铁椅子,我被逼坐在铁椅子上,我的腹部前面有一根铁棍穿过,限制我的活动。他们看我拒绝放弃修炼,两个警察来看着我,不让我睡觉,同时用两个大灯照着我。”

焦文建8年来一直被监视居住,没有人身自由,同事和朋友不敢接近他,精神受到很大伤害。

原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医生 焦文建:“外公去世时,公安拒绝让我回家吊唁,最后在我强烈要求下,派我单位保卫科副科长监视我回去,这对我母亲精神上造成很大伤害,每逢中共的敏感日,我们辖区的片警去我家或我单位骚扰我。 另外还安排我科的同事秘密的监视我。”

焦文建一家后来经由南韩来到加拿大,背井离乡七年,至今不能回国探望父母。

焦文建表示,他起诉江泽民犯下群体灭绝等罪行,希望千千万万善良民众的冤屈能早日得到洗刷。

原山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医生 焦文建:“今年出台了新政策‘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我希望中共能遵守这个承诺,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送上审判法庭。”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