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很多人在心里并不赞同中共,当在工作和生活上和这个体制脱开关系后,他们也就不原再成为中共的一份子。来看今天的退党精选

李丽、刘峰等 6人声明:
我们六人其中有五人入过中共邪党,在我们退休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撕毁党的关系,心里已经与其决裂。中共邪党的腐败有目共睹。今天我们从网上正式的宣布一下,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退出了中共邪党。我们知道这些修炼的人都是好人。

江苏的吴书香声明退团退队说:
以前我一直对共产党抱有幻想,没有想到我人生的一次变故,使我美好的家庭破碎,我才彻底从梦中醒来,这都是共产党政策不断的变化,司法的不公正,才导致我今天这样,让原本养尊处优的我变得要独立承担种种压力,以前朋友常劝我退出这个邪恶组织,我都不当一回事。现在看来,果真这样,我再恨它,也无济于事,只有从心灵上彻底与这个吃人的恶党划清界限,才会有我以后的未来,希望那些不管曾经还是现在还在对共产党抱有幻想的人,赶快清醒了,不然总有一天你会向我一样面临不幸!我现在真的相信法轮大法好,我希望李老师能救度我这样不幸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