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监狱副监狱长自缢死 背后藏中共不敢说的秘密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官方媒体公布了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自缢身亡的消息后,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媒体对王为何自杀产生了疑惑。中共官方公布称是因抑郁而自杀,对副监狱长为何会抑郁并未提及。外界舆论认为,中共官员因抑郁而自杀这一现象的背后,隐藏着一个中共不敢说的秘密。

据中共官网报导,辽宁监狱管理局官网11月12日发布消息称,2015年11月6日,辽宁省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因抑郁在家中自缢身亡。

公开资料显示,锦州监狱是辽宁省最大的监狱之一。位于锦州市太和区南山里86号,主要关押刑期在10年以上的犯人。

解析中共官员因抑郁而自杀的原因

近几年来,中共自杀官员不断增多,据中共官网统计,自2003年8月底至2014年4月初,中共官方认定为自杀的官员达112人。网友曾质疑实际数字远超如此,据中共中纪委2013年内部统计的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各级别官员失踪、外逃、自杀死亡人数就多达16,000多人,其中自杀人数就有1,200多人。

有网友认为,中共官网公布官员因自杀死,就认为是抑郁症很难理解?官员或擦玻璃摔死还能混个因公牺牲!

外媒认为,中共官员因抑郁而自杀这一现象的背后,或藏有深层的原因,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已有16年之久,很多中共官员自杀死都因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关。锦州副监狱长王洪博生前曾多次被海外媒体报导其因极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之中。

锦州监狱一直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用各种邪恶手段进行迫害。其中剥夺睡眠、剥夺家属探视权、用金钱和减刑分别刺激狱警和诱使犯人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等行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常用手段。

如,2012年3月起,在锦州监狱长王占所,主管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副狱长王学的指挥下,开始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强迫他们放弃信仰。恶警们采用“车轮式”的迫害,把法轮功学员关入禁闭室,24小时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恶警们指使犯人24小时轮流值班,时刻不离,强行威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直至学员精神崩溃。

善恶必报是天理

2012年5月,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锦州监狱警察们迫害得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并拒绝其家属探视等。吕开利家人为其请来辩护律师,遭到副监狱长王洪博等人阻拦恐吓,王洪博宣称:“我们就是要打击法轮功”。

王洪博从参与残酷迫害,到精神崩溃自杀,中共官方称王洪博是患上了“抑郁”症。《追查国际》对锦州监狱追查的还有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前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凡;辽宁省锦州监狱监狱长王占所,副狱长王学、安志刚,政委吴旭,狱政处处长高宽,教育处副处长蔡立新,办公室主任王洪涛,一监区大队长崔元岐,狱警刘洪伟等人。

分析人士认为,当年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对中共官员来说已不再是一个保险了,现当局以反腐的名议对他们的打击非常大。此前,认为江泽民主政时期永远动不了他们,现在他们发现随时可能被抓捕,什么都不是了。因迫害法轮功曾猖狂过,现在发现他们逐步开始被清算,导致精神压力太大。

据一份2010年的调查显示,中共近10年自杀的官员中,多数曾在政法系统任职。江泽民集团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610主任李东生就先后落马。仅中共十八大后3个月,就有近500名政法官员被抓、12名政法高官自杀。

随着习、王“打虎”不断深入,中共官场一片恐慌,有的被抓,有的因抑郁而自杀,也有的离奇死亡。分析认为,中国古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已经在这些官员身上应验,他们当初残酷迫害法轮功造下的罪业,已经开始在自己身上得到报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