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7奈米 可望提前量产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台积电7奈米 可望提前量产

台积电10奈米制程如期在第4季进入认证阶段,媒体报导,台积电7奈米研发正在加快速度,希望可以提前在2018年下半年进入量产。

夏普2016年消失?传最快月底资金短缺

有日媒报导,日本夏普很有可能会在11月底至12月期间爆发资金短缺问题,文章甚至以“可能将在2016年消失的公司‘夏普’”为标,指出夏普主要往来银行之一的三菱东京银行,考虑终止对夏普的援助。

日本经济杂志“现代商业(Gendai Business)”网路版

全球奢华手机Vertu 老板换成神秘中资

中国海外大肆收购,生产世界最贵手机的Vertu,最近刚被中国的国鼎控股收购,国鼎控股旗下还拥有一家名叫国鼎网路空间安全技术公司,董事长是孙景春,但外界所了解资讯甚少。

德国街友变WiFi上网热点!

捷克公益组织WiFi4Life,安排街友携带行动电源、分享器走上德国的布拉格街头,游客需要免费上网或为手机充电,都可善加利用。街友可以获得食宿、衣服和零用金当报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