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 感动广岛议员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11月17日,第六届广岛“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东广岛市民艺术画廊展出。本次画展共展出了28幅法轮功艺术家的作品,画家采用传统写实的手法传递着法轮大法的美好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到的残酷迫害实事。

画展分为“佛光普照”、“溶于法中”、“残酷迫害”、“呼唤良知”、“善恶有报,天网恢恢”、“苦心救度,佛恩浩荡”六大主题。每幅作品意喻深刻,观赏之余令人动容深思。

广岛县议员石桥林太郎出席了开幕式。

广岛县议员石桥林太郎:“众多作品之中有很多令人感到痛楚的作品,但其中体现的那种光明和希望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艺术家所表现的)爱和对他人的关心,能使人具备这种(精神的)力量,一定是通过法轮功的修炼而具备的,我从作品中感受到了这种坚韧不屈的精神。”

公司经理头本先生被作品传递的内容所震撼。

公司经理头本先生:“虽然知道法轮功的名字以及受到迫害的事,但是通过绘画这种形式还是第一次看到,内容令我非常震撼,感受到了(美展)所传递的信息。”

本次美展为期一周,之后将在广岛县的福山市、三次市、吴市三地巡回展出。

新唐人记者田振宇、林方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