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美元买东森 洛杉矶时报揭DMG背景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讯】美国《洛杉矶时报》21号报导,与中国关系良好的DMG娱乐公司的执行长丹密茨(Dan Mintz),已经和凯雷签约,将以个人名义斥资6亿美元,买下台湾东森电视股权

放上DMG娱乐公司的执行长丹密茨的照片,美国《洛杉矶时报》21号报导,DMG娱乐公司执行长丹密茨(Dan Mintz),已经和凯雷(Carlyle Group)签约,将以个人名义斥资6亿美元,买下台湾东森电视股权。凯雷的发言人已经证实这项消息,但拒绝评论。

洛杉矶时报报导,DMG隶属于中国一家上市公司,制作发行电影、电视节目、漫画以及游戏,同时也提供广告以及通信服务,执行长丹密茨因为与中国有良好的关系而闻名。但这笔交易,洛杉矶时报指出,必须得到台湾经济部投审会的许可。

丹密茨向洛杉矶时报表示,他已经和监管机构开过初步会议,将在两周内提出申请。

针对中资疑虑丹密茨说:“如果是一个中国人或是一家中国公司要买,应该没办法。我不是中国人,所以我觉得应该可以。”

表示不担心因为自己和中国大陆的关系,而面临可能的障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