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第一天登记 台中洪慈庸、杨琼璎较劲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讯】再来继续仍旧是,2016立委登记的讯息,带您看到,台中市第三选区,时代力量参选人洪慈庸,与对手国民党杨琼璎,都选择在第一天拼场登记。

立委登记第一天,时代力量洪慈庸,由台中市长夫人廖婉如和冯光远陪同加持,办理登记参选。

台中市长夫人 廖婉如:“我觉得慈庸的当选,会代表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作家 冯光远:“把许多不公不义的制度,慢慢慢慢的,逐步的打破、重建。”

第一次登记,洪慈庸还忘了带印章和学历证明,面对劲敌杨琼璎挑战六连霸,洪慈庸说,绝对全力以赴。

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 洪慈庸:“我希望说我们的政治真的不要再被少数人,不要再被旧的势力垄断,政治也不要在服务特定人群,所以这次我们希望,我们的选民能够用选票把自己的权利拿回来。”

力拼六连任,国民党参选人杨琼璎,下午自行驾着牛造型的粉色胖卡车,要告诉选民,她勤跑基层,在爸妈和妹妹陪同下,快速完成登记。

国民党立委参选人 杨琼璎:“我每一天就是按部就班地努力在做,来争取乡亲的一个肯定支持。”

瞄准台中第三选区,政治素人洪慈庸对上老将杨琼璎,两位候选人抢在第一天完成登记,表达参选决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詹咏茹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