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了!!席琳迪翁歌声悼巴黎遇难者 感动全场…

2015全美音乐奖22日晚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美声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献唱经典法文歌曲《爱的礼赞》,哀悼巴黎恐怖攻击中的死难者,大萤幕秀出巴黎街景及艾菲尔铁塔,搭配她高昂的歌声,不少观众感动。

一袭深色长礼服搭配繁花裙摆,“美声天后”席琳迪翁在丈夫罹癌后,22日受全美音乐奖之邀再度登台献唱,以知名香颂《爱的礼赞》向巴黎恐袭受难者缅怀致意。

从罗浮宫到鲜花蜡烛的舞台背景,随着席琳迪翁歌声陆续浮现巴黎知名地标,细腻嗓音搭配丰富情感而触动不少观众心弦、频频拭泪,一曲结束,观众们都站起来鼓掌。

介绍席琳迪翁出场的,是演员兼音乐家杰瑞德.莱托,也是乐团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主唱。 今年初这个乐团曾在巴黎恐袭死伤最惨的巴塔克兰剧院(Bataclan)开演唱会。
莱托说,恐怖袭击改变了全世界,这可怕与毫无意义的悲剧伤痕,将永久由全球70亿人口共同承担。

巴黎在13号晚上遭受一系列恐怖袭击,造成130多人死亡,其中当时正在上演演出的巴塔克兰剧院有89人遇难。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