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埃及机场再现爆炸物 幸被拦截未酿悲剧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埃及开罗机场人员周二揭露,曾有人试图将爆炸物送上一架前往美国的货机,幸好被检查人员发现,阻止一场悲剧发生,不过DHL相关人员回应,并无此事。

东网引述埃及媒体报导,涉事货机DHL在埃及开罗起飞,途经英国伦敦前往美国。埃及机场人员说,有人试图将藏有爆炸物的印表机墨水匣运上货机,幸好被埃及官员在X-光检中发现,将其拦截。

不过报料人并未说明后续情况,比如何人涉案,是否有人被埃及当局拘捕,也未说明埃及政府是否展开调查。

不过美国DHL回应,表示已和埃及当局沟通,埃及官员否认了此事,说他们没有在货物中找到爆炸品。

早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曾放置炸弹,造成一架俄国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此次事件再次引发民众恐慌,埃及当局表示,会加强机场管理,严查运上飞机的行李及货物。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