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卧虎藏龙 加拿大环卫工回国当国王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加拿大移民来自世界各地,里面真是卧虎藏龙,最近一位加拿大移民就成为了非洲国家迦纳一个部落的国王。

32岁的艾瑞克•摩奴(Eric Manu),3年前从迦纳来到加拿大,在卑诗省做环卫工人,娶了一个加拿大姑娘,还生了一个孩子。

但最近他要辞职了,因为有一个6000人的部落等着他回去做国王。

摩奴来自迦纳安纳西•阿博阿博的一个村庄,他的叔叔不久前去世,将部落首领的位置传给了他。

“6月我接到电话,说本地的长者,还有我的大家族,一致同意任命我为下一届部落之王。”摩奴说,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吗?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完全不敢相信”。

但,这是真的!

经过深思熟虑,Eric决定接下这项重任。

在朋友的帮助下Eric进行网上募捐活动,在不久的将来,他将带着满满一集装箱的电脑、缝纫机、衣服、鞋、书、自行车和种子回到他的王国。

据报导,摩奴(Eric Manu)的老板Watson2016年会到迦纳拜访这位国王,预计会受到隆重接待。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