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军队医院拟整改 或触及江派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日前,习近平在北京举行的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讲谈到了军队改革要点,其中提到“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而军内经济专家的分析说目前军队医院90%对外有偿服务。评论认为,清理军队有偿服务,一定会触及军队医院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罪恶。

“新华网”11月26号刊发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提到军改要点,其中有一句“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大陆“兵部来信”微信公号随后就刊登了署名赵谦,题为《“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 军队医院去哪儿?》的文章。文章认为,这句话看似并不引人注意,却影响深远。

那么,什么是“军队有偿服务”?

大陆《京华时报》4月份曾经刊登文章,引用一位不具名军内经济专家的分析说,军队对外有偿服务,主要行业大概有十几项,最典型的是军队医院,90%为地方人员看病,其他还有军队院校、军队科研机构、军队仓库等等。

该专家还表示,以最为典型的军队医院为例,军队医院理论上投入不足,想通过有偿收费来弥补收入。

但外界发现,军队医院的这种心理,滋养着血腥的罪行。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军队这种有偿服务的整改,其实还涉及到很敏感的一个问题,现在中共的各层军队都有自己的医院,医院不但是从事一般的这种对社会有偿的服务,而且更可怕的是在最近这些年,充份曝光的涉及到活摘人体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2年曾发布《关于中共军队、武警医院系统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其中揭露:中共军、警医院涉嫌系统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共军队的特殊地位和自成系统的极权管理,使得它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更加残酷和隐秘。

李善鉴:“整个的事情运作06年的时候才暴露出来。这种操作,这种很隐蔽的方式而且持续这么长时间,谁下的令?谁参与的?这个事情暴露出来的话,任何人也没有办法再去掩盖,所有参与的人,无论是个人无论是单位,都是最终要被彻底清算的。”

《追查国际》还公布了调查录音,其中包括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事宜。

追查国际调查员:“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讨论过这个事情。”

另一份录音是针对前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的调查,他亲口承认活摘器官和江泽民的关系。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有一个批示,就是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我们这几个军医大学就能掌控的、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因为那时江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是有批示的。”

《京华时报》的文章还说,经习近平批准,2015年将开展全军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集中解决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军方印发的相关方案则表示,要将军队从事对外有偿服务和创收活动的单位,全部纳入清理摸底范围。

《大纪元时报》分析,习近平清理军队有偿服务,可能与医院“活摘器官”有关。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泽民派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是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武警医院。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