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的军改不是改革而是“革命”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习近平宣布军改,此次改革将通过调整军委总部体制、实行军委多部门制,组建陆军领导机构、健全军兵种领导管理体制等举措,构建军委——战区——部队的作战指挥体系和军委——军种——部队的领导管理体系。军改完成的时间表是2020年。

习近平知道自己的军改会遇到阻力,所以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因为军改会冲击到军队整个官场的利益,涉及到四大部门,总参、总政、总后和总装备部。撤掉他们,总参变成了指挥机构,指挥部队的。而总后勤部和总装备部是为所有作战部队提供军需、装备和作战武器的。所以你能体会到,被干掉的就是总政。总政是党领导军队的最根本部门,结果给干掉了。搞不好以后没有政委了,干掉总政治部,干掉党领导军队。军政分开其实就是军队国家化。

9月3日大阅兵,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其中17万是军官外加文工团,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这叫改革吗?这是玩命和死磕。今天是死磕的年代不是改革的年代,改革只是说辞,就像我穿的西服,可以随便换。

中国军队从1949年就没人敢动过,邓小平都不敢动,习近平给改了。军队的官就像妓院一样花钱买的,从上至下都有价码。习近平现在只能这么干,因为动谁不动谁都是没有用的,它的基础是党领导军队,只要共产党的平台在,改革就不存在了。

军改遇到的阻力是在党的平台上,因为被干掉的官和随军妓女都是在过去年代里吃香的、喝辣的,很多官是花钱买的,有的人现在钱还没收回来呢,结果今天被干掉了,要他们指望着工资过活怎么可能呢?习近平遇到的真正阻力就是在社会中的中间层。

2013年我们就跟大家说过,三中全会结束之后,出现了全国深化改革小组,然后紧接着出现了10个小组。习近平为什么放着现行的党的机构不用,又成立这么多小组?我认为就是革江泽民的命,保习近平的命。以后的事情自然都是以改革小组的身份去做的,出的文件都是小组出的。无形中废掉了三中全会之前,一直到十八大所有的党的机构,他用改革小组代替整个党的系统。所以,你听到的就是政治局支持习近平的讲话和通过支持习近平的决议。你听不到政治局什么做主的举动。每次习近平召集政治局开会的时候,都是为了通过决议,然后用这决议反过来打政治局的人。习近平把政治局废掉了,就这么点事。

在共产党还存在的情况下,他只能叫做改革,当改革完了的时候,会发现党没有用了。共产党会死在共产党自己手中。

但在中国现在的社会环境当中,大的平台还是共产党,你会看到很多邪恶的东西。昨天备受注目的内地资深记者高瑜被控“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获得减刑,刑期由7年减至5年,监外执行,但依然判她有罪。而就在今天,广东维权人士郭飞雄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被判囚六年,这是在本来原判四年的基础上又加了两年,都没有经过检察官,法官自己给他加了一个罪名就判了。

在周永康的时候,政法委都没有敢明目张胆这么干,结果没有周永康的政法委体系今天却敢这样干。这是非常邪恶的。有朋友问,为什么?就像我曾经讲过的,今天主政的人不拆共产党的台,他上面抓的是大头,而苍蝇在下面围着共产党这盆子屎,不把这盆子屎移走,苍蝇已经感到了危机就群起而动了。

从某种程度上,当今天主政的人不抛弃中共的时候,社会就会面临失控。所以,我们看到了不可理解的扭曲的现象,但是那是真实发生的。今天中国正处级、副局级、正局级的官员,在反腐当中,相当一部分还没有被触及到,但是他们非常的惊恐,他们又跑不了,离不开,而又明白这个氛围随时会吃掉他们,吃掉他们的理由是他们过去为官的方法,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拿,无恶不作。而正是这样的做法让他们爬上了今天的官位,如果按照今天的反腐方式打下去的话,他们必死无疑。那他们不捣蛋谁捣蛋?道理非常简单。当触及到这个层面的时候,苍蝇就起来了,它们身上沾着屎,比那老虎麻烦多了。老虎你可以挨个打,而这么多苍蝇围着屎盆子,你打打试试?所以,唯一出路只能把盆给拿走。这是今天主政的人必须做的事情。

很多人现在用被教育的思想看不明白中国发生的事情,因为这些思想和观念是人肉身被教育而形成的,人却没有能力战胜它。就像羚羊在狮子面前只能跑,没有别的出路。所以人需要神的力量。

而神的力量就在信仰当中。当我们称赞一件文艺作品好的时候,我们会说这个作品有了灵魂等等。4千5百年到5千年前的两河流域,就是叙利亚伊拉克所在的幼发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古埃及、古印度和古代的中国,所留下来的文化,今天我们把这些称作神话。

为什么叫神话?因为现在的科学认为这些都是假的,不可能发生的,是梦境。但其实不是梦,因为那时候人的灵魂能和神明接触,现在人把自己的思想当成了自己的灵魂,特别是信仰被当成了哲学。其实就是把人的灵魂低俗化了,人的灵魂被肉体所塑造的东西所掩盖了。

佛教里面的禅宗,人们都愿意看,因为他的理论接近于人的哲学和科学。禅宗是达摩传的,达摩是一个罗汉,而佛教鼻祖释迦摩尼佛是如来。罗汉离人最近,当达摩传出自己的理论之后,随着人的变更,和人的哲学非常相近,也就是离人的思想、生活和观念近。所以人们愿意去研究,迷失了信仰本身的含义。而现在人读释迦摩尼的经书,很多是读不懂的。

当人用自己灌输的思想和观念去看待信仰的时候,根本就无法理解,甚至变邪了,所以你看到今天所谓有信仰的人会出现杀戮,有人会迫害正信者。在我看来,这些人已经没有灵魂了,所以他们说自己是动物,这些动物一定会吃死中国人的灵魂。而今天又有真正的佛法在传,所以也就出现了善恶之对比。在我看来,米开朗基罗画的大审判的场景已经开启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