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后挡风玻璃龟裂 美航紧急迫降伦敦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美国航空一架波音767-300客机,27日上午10时(当地时间)自意大利米兰起飞后,疑因挡风玻璃严重龟裂,迫使机师紧急降落伦敦希斯罗机场,机上183人均平安无事。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编号199号班机,机上有183名乘客和12名机组员。当地时间上午10时自米兰-马尔片萨机场(Milan–Malpensa Airport)起飞,原本要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抵达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

但飞机起飞后不久,即在上午11时18分降落希斯罗机场(HeathrowAirport)。

从1名推特用户@JackHudock上传照片,挡风玻璃碎裂,一览无遗。并说,“我在班机上。紧急落地活教材,我是工作人员,但不是机师。”

美国航空发言人证实飞机自意大利米兰起飞后,因维修问题改道。发言人说,还在调查原因。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