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大放异彩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自1928年起,每年感恩节后周末的最后一天,影视之都会迎来好莱坞圣诞游行,一起随记者去看看第84届好莱坞圣诞游行。

好莱坞圣诞游行热闹登场,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今年的游行,他们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队为带来节日祝福,穿着中国古装的天国乐团响亮地演奏振奋人心,美丽的真善忍花车上法轮功学员展示平和的功法表演,手拿琵琶、 翩翩起舞的仙女、旗队与腰鼓队表演为好莱坞带来浓浓的东方味。

民众Susan Liu:“看到法轮功蛮震惊的,阵仗很大,人很多。”

民众Jennifer Shannon:“我很喜欢那些不同的服饰,色彩绚丽,我也很喜欢看到不同的乐队演奏。”

民众Aide Cruz:“当我看到那些中国人,我的天,我太爱了,我爱他们带来的一切。”

今年游行的主题为圣诞奇幻,热播电视剧的好莱坞明星们坐上古董车向民众挥手问候。

好莱坞女星Katherine McNamara:“用游行的方式揭开圣诞节庆很棒,感恩节刚过,大家正开始准备过节,用这样方式开头很好。”

电影中造型人物也走上红毯,星球大战、回到未来,史奴比和他的同伴还有超大的功夫熊猫。

可爱的大型卡通造型气球,一个比一个吸睛。

高中乐队带来精彩表演。挥舞大旗的仪队,精神抖擞的踏出整齐的步伐。

精心打扮各式造型的游行队伍跟大家欢度节日气氛。

南韩与日本游行团体穿着传统韩服跳舞,打着鼓展现洛杉矶的多元文化。

本次游行也将在12月11日晚上八点在CW电视台转播。

民众:“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