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千金 札克伯格慷慨捐99%脸书股票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脸书(Facebook)公司执行长札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陈,周二(1日)宣布他们第一个孩子来到人世。为了庆祝女儿的降生,打算将他们持有的99%脸书股票(约值450亿美元)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以发展人类潜能和促进平等。

31岁的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脸书贴文说:“普莉希拉(Priscilla Chan)和我很高兴地欢迎我们的女儿迈克斯(Maxima Chan Zuckerberg)来到人世。”出生时有7磅8盎司重,相当健康。

札克伯格除在脸书上宣布这个喜讯,并计划将手上持有99%脸书股份捐出(约价值450亿美元),给他们将成立新慈善机构。

他称,自己有责任为女儿、以及世界其他的孩子留下更好的环境。他写到“你的新生命充满了希望和各种可能,我们愿你能健康快乐,以让你充分地去探索这个世界。”

“像所有的父母一样,我们想要你长大后的世界比我们今天更好。”

札克伯格在宣布此事时也表示,他已告知公司将在往后三年,每年出售或捐赠多达10亿美元股票。他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仍将维持脸书表决控制权。

(责任编辑:许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riscilla and I are so happy to welcome our daughter Max into this world!For her birth, we wrote a letter to her about…

Mark Zuckerberg 贴上了 2015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