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赞九评 感谢大纪元揭露江卖国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讯】被喻为良心媒体的香港《大纪元时报》举行踏入15周年报庆,著名传媒人程翔祝贺大纪元15岁生日,赞扬“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同时感谢揭露江泽民卖国的事实。

资深传媒人程翔到场祝贺大纪元十五岁生日,表示自己从大纪元创刊就义无反顾的支持。他称赞大纪元时报推出的社论系列“九评共产党”。

资深传媒人程翔:“九评共产党是屹今为止对批判一党专政是一个最完整最有理论价值的一个讨伐的行文,所以我觉得大家应多些机会看看九评。”

程翔是全球首位揭露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领土的记者,其后因此而入狱。他感谢大纪元不断报导江卖国的事实。

资深传媒人程翔:“我个人要特别感激法轮功和大纪元锲而不舍地向大陆同胞讲解一个事实,就是我们中华民族有一大片领土在共产党江泽民的主政下掉失了。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了解到这一个很不应该的决策。从这决策可以看到为何我们一定要结束一党专政。”

程翔表示和大纪元有相同的理念会继续支持大纪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