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督在参议院政府立法计划讲话 为第42届议会开幕

【新唐人2015年12月4日讯】今天下午2点半,加拿大总督总督抵达国会和平塔下,启动了新一届加拿大议会开幕式。加拿大总督接着在参议院进行了讲话(Throne Speech),概述新政府的立法计划,为第42届议会开幕。

总督重申新政府的立法计划中首要任务是搞好加拿大的经济。落实对中产阶级减税,给加拿大人提供照顾儿童的优惠(Child Care Benefit),加强失业金的管理,为低收入阶层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能中学毕业后获得进一步的教育。

总督表示,新政府将是一个开放和透明的政府。

总督表示,新政府将重视环保和应对气候变化,减收污染。

总督表示,新政府将保证加拿大人的安全,给予加拿大人更多的机会。从新参与联合国的保卫和平的行动。继续参与对抗恐怖主义。

总督今天的讲话非常的概括,简洁,对所有的问题都是点到为止,全文总共1700字。

参议院大厅座无虚席。国会议员,参议员,最高法院法官和前总理乔·克拉克,约翰·特纳和让·克雷蒂安也都出席。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