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圣诞大游行热闹登场 法轮功队伍最受大陆客欢迎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被誉为全球最佳居住地之一的花园城市温哥华,星期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游行(Rogers Santa Claus Parade)。现场约30万观众一同分享圣诞喜悦,来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温哥华圣诞大游行今天(12月6日)热闹登场,法轮功作为游行团体之一应邀参加,队伍中天国乐团、花车、腰鼓队等,都成为游行中一道亮丽风景。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方阵,在游行团体中颇具规模。他们带着圣诞祝福,缓缓走来。打头阵的天国乐团演奏振奋人心,亮丽花车上真善忍三个大字,在阴雨朦朦的天气下也格外耀眼。平和的功法展示队伍,和身穿绚丽传统服装的腰鼓队,给温哥华带来浓浓的东方气息。

温哥华市民李小姐:“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很缤纷多彩,很好很热闹;很有中国的气氛,代表我们华人的队伍。”

温哥华观众谭小姐:“是真善忍那个(队伍)吗?那个挺好的,看到他的舞技,还有服饰都比较特别,那个荷花(莲花)的花车比较美。”

温哥华观众陈小姐:“在海外看到中国人很亲切啊!我们家儿子说,哇!中国人。最喜欢腰鼓队,那个(看到)很惊讶,西北大腰鼓。因为有在学跳舞,就有练习这个。”

连绵几天的阴雨天气,似乎没有影响大家到温哥华市中心,观看圣诞大游行的热情。

温哥华市民李小姐: “(游行)很好很好,即使下雨都没有掩盖大家的热情。”

圣诞大游行观众:“我们几乎每年都来看,从我女儿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现在已经看了8、9年的圣诞大游行了。”

游行中,由高中生组成的军乐队,和啦啦队舞蹈表演等近60个游行团体也都带来精彩演出。最后,游行主角终于登场,圣诞老人驾着麋鹿来了!

“Merry Christmas!”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