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名车再现!洛杉矶博物馆内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在好莱坞动作片里,主角常少不了用一辆性能绝佳的名牌跑车来拯救世界。那么电影中,有哪些经典名车呢?随记者到洛杉矶彼德森汽车博物馆一探究竟。

爱车的你如果在电影里没有看够,最新007电影詹姆斯·邦德的车以及蝙蝠侠的爱车,在这里你都可以近距离看到。

电影《007幽灵党》(Spectre)中两辆名车在罗马街头飙车情节是否令您印象深刻?现在,詹姆斯.邦德驾驶的阿斯顿.马丁DB10就优雅出现在博物馆里,这款车为电影量身打造,全球限量10台,其中8台参与电影拍摄。

电影大反派的座驾,这部橘色捷豹充满霸气的捷豹C-X75也看点十足,它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了860马力。

彼德森汽车博物馆馆长 Leslie Kendall:“在好莱坞走廊我们有十辆车和几辆摩托车,应是辨识度最高的,不只是古董车也有新车,要让人知道现在流行什么,当代好莱坞怎么看车。”

1966 年蝙蝠侠(Batman)电视剧中的摩托车(YAMAHA YDS-3 BATCYCLE),以及1989年由安东.弗斯特(Anton Furst)设计,出现在电影《蝙蝠侠》(Batman)与《蝙蝠侠归来》(Batman Returns)的全黑蝙蝠车也相当吸睛,让人重温怀旧电影。

这里也不乏名人的爱车,美国喜剧演员,俗称“大胖”的罗斯科.阿巴克尔他的古董车与猫王所开黄色1971年的德托马索(De Tomaso)PANTERA也呈列其中。

电影《阳光小美女》( Little Miss Sunshine)(2006)大众休旅车与《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庞帝克(Pontiac) Aztek你也不会错过。

除了好莱坞电影名车,博物馆里也有各年代各式经典古董车与未来概念车。

彼德森汽车博物馆馆长 Leslie Kendall:“本馆的特殊之处在于我们把汽车和世界联系到一起,和美国、洛杉矶联系到一起。展览包括一切,我们涵盖一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