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超市设全美最大汽车充电站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12月8号,在加州硅谷菲利蒙市的好运超市(Lucky)旁,落成了一个全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来看报导。

随着加州驾驶电动汽车的人急剧增加,汽车充电站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

好运超市公共事务经理Nannette Miranda:“我们许多的顾客拥有电动汽车,对我们来说在这设立电动车充电站很自然,你可以去好运超市购物,并且将在充电站为车充电,当你完成了一周的购物时,车子也充完电了。”

EVgo公众联系主任Jeremy Desel:“在过去的有一个半小时里,这里没有经过宣传,还没有正式开放,已经有五人在这里充电了。”

在菲利蒙好运超市(Lucky)新设的电动车充电站,可以同时为日本和欧美车型充电。任何电动车在半小时之内就可以充满电,将来新技术只需十分钟时间。

Jeremy介绍说,这是EVgo在全美第500个地点的充电站,使用最新的充电技术,“无疑这是全美最繁忙的充电站,”“是城市,还是地方?”“两个都是。”“我们有四个,我们还有额外四个空间,其实是为将来更快充电的需要做准备,当那种技术达到的话,”

目前,购买日产Leaf电动车和宝马I3电动车的客户,在EVgo有两年的免费充电。其他车种则需要付费。作为EVgo会员除了支付$14.95的月费,每千瓦花费10美分。非会员则每次需要支付五美元,加上每千瓦花费20美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湾区菲利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