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军报透露习近平军改究竟要砍谁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今日点击】(2396-1)

提要

中信证券:刘乐飞“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中国军方:军官们不要对军改乱发议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说涛哥看你今日点击,从非常惊讶到怀疑到很愤怒,然后画了一个括弧。

说愤怒呢是表示对自己过去生命过程中,被欺骗的事实,被欺骗的过程的那种愤怒。他以至于到现在冷眼相对,为什么冷眼相对?再重新思考着自己生命本来的,
更加长远的意义和涵义是什么,不是原话类似是这样的话。

那我自己看过之后呢,那是朋友在Facebook上一个表达啦,而这种表达其实在我个人看法当中,我觉得是就非常欣慰。

我们一直强调跟大家说,在我的眼睛里每一个人的生命,是两个组成部分,我们的灵魂、我们的肉体,父母给予了我们的肉体,而灵魂却是永恒的,谁决定了他?

我们常说的缘分,而缘分一词来自于佛家,也就是说灵魂是看不着的,是父母给予了身体,本身的眼睛看不到,但他却是生命中永恒与真实的。人的肉体必死就像人开的一辆车一样,而人的灵魂却是像那个驾车者,车可以走了换了,但是灵魂却在生命的旅途中,在一站一站的走着。

走向哪一站、走向哪个方向,就像这个人在开车的时候他的喜怒哀乐,他的嗜好、他的缘分,他所遭遇的一切,他的感情的一切,他遇到的人事物,他停车,不停车,拐弯不拐弯,还是怎么走。

人的生命的过程就像这么一个过程,所以他开车的过程,决定了他下一层的方向,
而这灵魂不可能永远怎么走下去啊,他一定有个了断。

什么样的了断,在现实的生活中,在今天全球范围内留下来的文化,都是4千5百年到5千年,再往前没了,都是4千5百年到5千年。无论是两河流域、无论是古埃及、无论是古印度,还是中国的长江、黄河,我们看到的能够留下来的文化是这个。

再往前推山顶洞人也是北京人,山顶洞人,猴,对不对!这是进化论说的,这不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说的,而那个时候的传统文化讲的是神话,对吧!再往前推推叫古希腊,你就看到都是这些。

你就发觉人起来了,人起空了,跟天上的神有点近了,大家听到的神话故事就是这个,那这块肉起得来吗?这块肉起不来,那什么东西起来了,今天生活在这块肉上,跟这块肉使劲的人,已经理解不了自己的灵魂了。

而那个灵魂却能起来,能与那悬在空中的神接触,所以站在肉上的人,说那个东西是迷信,是神话,是迷信、是神话,你爹让你看封神演义、西游记,你爹绝对不鼓励你看毛选和三个婊子。

人民日报得派发,要求必须订,对不对!封神演义你长到那岁数就看,聊斋志异拿起来就读,为什么?那是你人的生命的本来,知道那东西不是个东西,绝对不能动的,绝对不能沾身上。

但是你知道,水浒传、西游记甭管怎么神聊,你觉得这有点意思,他说你别信他,那都是迷信,拿着又看了,诶!你别信他,那都是迷信,你拿了又看了,对不对!

你怎么不看那科学发展观哪,什么叫科学发展观啊,对不对!科学都没搞明白,还发展观,你怎么观哪!这就是共产党体制之下骗人的东西。

所以我跟大家讲,那个朋友说的那段话,我觉得是有道理的。考虑生命的永远,
这块肉会死的,那生命的永远是什么?是灵魂。那谁扼杀了中国人这东西呢,宣传的,搞宣传的就是邪恶的,所以今天邪恶的人遭报应。

中信证券:刘乐飞“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信证券重磅消息,刘乐飞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非常狠,中国文化非常有意思,辞去划两引号。中信证券公告显示,刘乐飞他爹叫刘云山,管宣传的,在下一届中信证券董事会的候选人的名单当中,没有了。
消息称,刘乐飞是主动请辞副董事长的职务的。

不过有媒体披露叫被辞职,甭管被的还是主动的,我跟你讲问题不大。什么叫问题不大,在这硍节上,在谣言四起说刘乐飞已经被限制出境。

谣言四起说,刘云山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检讨自己的毛病的时候,在下一届中信证券的董事会的名单当中,喀嚓!没他了,这就是问题了。这就是问题了。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说,想想周永康是怎么死的,儿子,先是儿子;想想郭伯雄,
郭伯雄更损,把儿子先往上提一把,然后再摔一把。

给刘乐飞开会的人说,你写个辞职吧,给你个面子,现在给你个面子,你主动辞职好,对不对!刘乐飞到那分上,对、对,主动,我跟你说谁到那分上都那样,
这就是共产党的厉害。

你看它整别人的时候也这套,周永康整别人的时候一整一个准,对不对!然后他自己被整的时候也一整一个准。共产党死在共产党的自己的整个制度下,它不玩死它对不起它。

中国军方:军官们不要对军改乱发议论

另外一个消息,自由亚洲电台的,军方要求军官不得对军改乱发议论。

一手是金融,一手是军队,所以金融我说开膛破腹,那军队呢它不是开膛破腹,
它拿气碾子整个把原来都给碾了,一点渣都没留。

文章提到说,军队报纸最近发表了一系列评论,警告说军队在改革上存在反对意见,并有对大批军人失业的担忧。

那负责意识形态和保证军队,忠诚的总政治部,7日在解放军报头版发表评论说,
中国军改的成功与失败,取决于军队领导干部,是否能站在前面引导改革,并树立良好的榜样。

我早跟大家说过,军改真正被打的是中将上将,少将一部分,校级军官没资格,对不对!所以有抵触情绪是谁,也是你高级军官,其实就是这意思,对不对!

那文章它采访了一个人,是美国民间智库传统基金会的成斌,他说首先我们不完全清楚国军改的详细内容,根本没有呢。他说据说12月中旬才会有这东西,而军队呢从军区呢,从七个减成五个、四个。

他说我真正感兴趣的是,军队改革是否会设立太空部队,或者是否设立网络攻击部队,我觉得这就是根本就没摸到边。在我认为眼睛里,这还就事论事呢,根本军改不是就事论事,军改就是杀当官的,其他都是假的。

英国的金融时报提到说,军改的真正目的是要更加的向美式军队靠拢,这将意谓着数以万计的军官被迫提前退休;文工团司机等等这些辅助的机关,都将被撤掉,
那就是这么回事。

所以真正打的是那个,它军队改制打的是官,不是兵。

ISIS成为了世界反恐当中的,今天大家所有瞩目的,结果ISIS在昨天前天,竟然在网上推出了一个宣传歌,是中文的。太阳报这么讲的,说ISIS推出中文歌招募疆独。

它讲ISIS日前将中国大陆和台湾,列为袭击目标,前日更发动了宣传攻势,首次发布了普通话的圣战歌,相信是企图吸引更多的能讲华语的,对他们崇拜的这些人。

我个人觉得这都不好评论了,你说怎么评论,人家来了,它真来了,它目标就是这个。杀掉别人使得自己能够成功,那杀掉别人使得自己成功,怎么听着都像共产党,怎么听着都是共产党,对不对!

共产党道理也很简单,不管杀别人还是杀自个儿,那ISIS有极其类似的,极其类似的作法。它内在的品质非常相通,那今天ISIS来到了,在宣传攻势上来到了中国大陆,那洗脑宣传的鼻祖,就是共产党啊,那今天我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场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