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东西相会圣诞大游行”将揭幕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今天(12月14日),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与小意大利工商总会(Little Italy Merchants Association) 宣布,即将于华埠举办一年一度的“东西相会”圣诞大游行

今年将举办第八届“东西相会圣诞大游行”,将中国和意大利的传统民俗同场呈献。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我们有舞龙、舞狮,再加上小意大利的圣诞老公公。”

在100多年前,纽约华埠与小意大利开始比邻而居,两地的结交承接了彼此的文化。

小意大利工商总会主席Robert Ianniello:“华埠和小意大利社区的合作,将会达成很多目标,还有继承我们祖辈留下的传统,在大家的社区里。”

游行将从12月19号,中午12点开始集合,下午1点从坚尼街和茂比利街出发,将途径华埠、小意大利的豪斯顿街、勿街等,最终回到勿街29号终点站。

届时还会送出500份精美的圣诞礼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