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叹神韵表现力 好像身临其境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12月23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迎来了很多从夏天就开始等待看神韵的观众。美妙的音乐、舞蹈、演员的表现力,将观众完全带入故事情节中。十几岁的小观众都表示,演员无需语言,只是通过舞蹈就能表达感情,真是不简单(awesome)。

Rice大学信息系统部主任John Thomas:“我们很喜欢。”

技术管理助理Elyse Ellis:“绝对令人惊叹,超级棒,帅呆了,给人启发。看到一半我都哭了。随着故事展开,会让你流泪。看着节目感同身受,好像身临其境,让人感到温暖,太美妙了。”

Rice大学信息系统部主任John Thomas:“整场演出看下来,想想他们跳舞投入的时间,要掌握这么多技巧,而且能够通过舞蹈向观众传递感情,确实是令人惊叹的体验。”

神韵的音乐也让观众感受到艺术家投入的感情。

大学生Ellie Spearow:“音乐真是太美了,我非常喜欢男声和女声歌剧风格的演唱。虽然我听不懂他们唱的中文,但是能体会他们演唱时投入的感情。他们的演唱充满慈悲,看到歌词的翻译,非常好。我尤其喜欢那位女高音,她真的很棒。”

她很喜欢中国乐器二胡的独奏。

大学生Ellie Spearow:“我觉得那音乐十分愉悦平和,我从头到尾一直笑着,真的特别喜欢,非常美妙。”

神韵观众Tamra Reich:“非常壮观,真的非常非常好。我们很喜欢,明年还要来。”

神韵小观众Victoria:“特别棒,我喜欢里面的歌唱,而且他们不需要说话就可以表达感情,通过舞蹈表达。”

小朋友们也看懂了神韵的故事。

神韵小观众Henley:“我最喜欢那个节目,下着雨,但是太阳出来了。”

神韵小观众:“我喜欢打鼓的节目。”

看过神韵的观众禁不住内心的喜悦。

技术管理助理Elyse Ellis:“我从夏天就盼着来看了。我等了好长时间了。”

Rice大学信息系统部主任John Thomas:“我觉得好像我们明年还得来。”

技术管理助理Elyse Ellis:“没错,明年我还要让他带我来。”

神韵观众Todd Reich:“明年还想来吗?”

神韵小观众Victoria:“想,yeah。”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持续到明年1月2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