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说】2016年Go火车涨价机场快线降价 您怎么看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安省主管交通事务的机构都市连通(Metrolinx)董事会批准,明年2月1日起陆续推出并实施多项调价,GO火车短程的票价,即票价在5.3-5.69元之间的均不会调价,但长途票价则会加价0.4-0.6元,加价幅度约为5%。使用智能卡(Presto),就可享受较多折扣。UP Express,即多伦多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至皮尔逊国际机场之间的机场快线的票价则会下调。成人的往返票价由原本的53元降至44元;快线还将提供新的去机场接机家庭套票以及较长时间停留的往返票等,暂定价格55元;新规将6岁以下免费的政策改为12岁以下儿童免费;机场工人月票降为250元。听听几位市民怎么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