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网络同步重播】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纽约讯)圣诞节期间(12月24日至26日),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首播时间(美东时间)12月24日晚上10点至12点,重播时间为12月25日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12月25日晚上8点至10点,12月26日凌晨0点30分至2点30分,而且电视、网络同步播出,敬请收看。

神韵音乐将中国音乐的精神与韵味和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完美结合。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并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章。届时,观众将可欣赏到以中国传统旋律为特色的原创音乐,以及柴可夫斯基、萨拉萨地等西方传世经典。

读者可以通过以下任何一种途径收看到新唐人电视台:威讯(Verizon)478频道,无线数位频道(WMBC)63.5,有线电视(Cablevision)1151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