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技艺精湛令人惊叹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讯】12月2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进行第三场演出,其中舞蹈演员表现出的精湛技艺令专业人士纷纷惊叹。

Randy Lusdy是运动员培训师,他非常了解这些舞蹈动作有多么高难。

运动员培训师Randy Lusdy:“这里涉及的技术技巧非常高超,我想每一位运动员都了解背后的艰辛。他们的动作看起来很简单,但那是因为他们身体强壮并受到完美训练。像空中双踢动作,那是非常难以做到的。”

儿童医生Michael Bornstein:“他们这样柔软轻盈,跳跃,翻腾,翻斤斗,他们翻落台上时你甚至听不到声音,那么干脆利索。”

前体育广播员Sprouse:“和谐一致,很多人动作一致就像一个人一样,这在亚洲文化中很重要。那扇子唰的一下同时打开又合上,真是令人震撼。”

教师Friedheim:“那动作我真是太喜欢了。尤其是那个美猴王,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

法国餐厅老板Jacques Fox:“非常有趣。她们有舒展的长裙,运动的时候,看起来生动可爱,很有趣味。”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