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绝美 演员如颗颗宝石

【新唐人2015年12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正在德州休斯顿演出。观众不仅为其中的色彩和艺术表现所震撼,而且非常喜爱神韵的演员。12月24号,在欣赏了神韵的第四场演出之后,一位观众赞叹,神韵演员个个都是珍宝。

退休会计师Joann Luco:“演出非常美。服装轻灵秀美,宛如世外。我喜爱其中的色彩和鲜明对比。我一直喜欢东方的色彩搭配,粉红与绿色、橙黄与绿色的对比,真是非常美。服装随着脚步飘动,增添了韵味。真是美妙的体验。我是彻头彻尾的喜欢,能在圣诞前夜来看神韵真是太好了。这是我和女儿的圣诞礼物。”

乔安对神韵的演员十分喜爱。

退休会计师Joann Luco:“每个演员都那么漂亮,好像颗颗宝石。男子好像精灵、仙人,里面还有猴子。他们的表现,模仿的唯妙唯肖,非常美好。”

乔安退休后做布偶娃娃,看了神韵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

退休会计师Joann Luco:“我保证,下一个娃娃我要做大大的袖子。神韵的演员真的像娃娃一样可爱。”

看到神韵如此美好却不能在中国上演,她感到难过。

退休会计师Joann Luco:“太遗憾了,如此美好却不能在中国演出。我很难过,我很难过。有些人就是想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感谢神韵和我们分享,和世界分享这样的文化。”

很多观众感谢神韵带来如此美好的文化与世界分享。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