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布•布希单挑川普 一对一辩论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竞争激烈,杰布•布希周一公开邀请川普一对一辩论。川普虽然尚未回应,但推文了一张看似布希在挖鼻孔的照片,讽刺意味浓厚。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杰布•布希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活动上表示,要单挑唐纳德•川普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杰布•布希:“唐纳德,我要跟你一对一辩论,你挑好时间地点,我就照办。”

杰布•布希非要找川普单挑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川普说他“软趴趴”,而布希被气到叫川普“混蛋”。

川普尚未回应布希的辩论邀请,但推文发出一张看似布希在挖鼻孔的照片。

布希的发言人回应说,川普又在深夜喝醉酒乱说话了。

根据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意调查,川普以28%支持率在共和党初选中名列前茅,布希则以4%艰难追赶。

布希这位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挑战地产大亨川普,预料将收回一些气势,但预料娱乐成分居多。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下一场辩论1月14日将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举行。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