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与警察:“现在还有谁管这事”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明慧网报导过,一位海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向中国大陆仍在参与非法抓捕、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讲真相。 这位学员三次拨通一位内蒙古的副局级干警的电话,对方最后被其纯净的善心感动而同意退党。

法轮功学员在严酷的迫害情况下,十七年持续不断的讲真相中,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警察知道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都在觉醒,他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选择退党、退团、退队(简称“三退”)。迄今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大陆民众已有2.24亿多人声明“三退”。

由于目前在诉江大潮中有很多大陆公安局局长、警察都在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来帮助法轮功学员,这样的善举使更多的民众明法轮功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生存道路。但是,也有看不清形势、为钱为权执迷不悟的,迫害大法恶行早晚也都会受天谴,性命关天无戏言。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真是分毫不差。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是佛法修炼人。历史上迫害佛法的人,下场都非常凄惨。不仅使自己难逃天谴,还祸及家人。下面近期发生的几个善恶各有不同的例子。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一个公安局长的真心话

〔大陆来稿〕“我看到你好几次发真相资料,我都没管。”这是一个明真相的公安局长告诉我的。
有一次我在市场上给卖沙发垫等物品的商贩(此人已向我要了《转法轮》在看)《明慧周报》及真相小册子等真相资料,旁边站一个陌生人,从商贩手里接过资料就看。我上前便问:“三退保平安”了没有?商贩说:他是公安局长。我说:公安局长也得救啊!

这时此人便开口问:你们就发点材料看看就行了,为什么在钱上印那些东西?我说:中共有各种喉舌一起造假攻击大法,我们哪有说话的地方啊?我们就利用在钱上印上真相这种方式,叫世人明白真相救人呗。再说了,谁用这真相币,谁就得福报。

此时一个卖鱼的商贩插话说:“大姨,自从我用了真相币生意真好,一不用就不好。”那个局长也笑了。

接着我又给那公安局长一本《九评共产党》、一本《绝处逢生》,他接过去说:《九评共产党》已看过了,这本《绝处逢生》我留下,并说你快走吧,我都看到你发了好几次资料了,我都没管。后来得知他已“三退”了。

那个卖沙发垫的商贩还告诉我说,上次我给他真相资料时,旁边有两个警察坐在车里边看着我发。后来那个警察出来把真相资料拿去看了,看完后又还给他了,并说:“现在还有谁管这事……”

这说明警察也都在觉醒。

迫害法轮功 中共610、警察遭恶报实例

〔大陆来稿〕“610”是中共江泽民集团非法设立的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因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而得其名,其头目一般由政法委书记或副书记亲自担任。“610”残害法轮功学员之邪恶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同时也因恶报频出而登上“高危职位”的榜首,被称为“死亡岗”。公安警察直接在“610”指使下实施迫害,早晚也都会受天谴,性命关天无戏言。下面是近期发生的恶报几例。

1、河北省安国市原610主任刘建涛遭恶报死亡

河北省安国市原610主任刘建涛,年五十一岁,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早六点,因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死亡。

刘建涛于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二年就职于安国市610,在其就职期间,正是安国市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几年,据不完全统计,其间被迫害致死的有两人,被非法判刑的有一人,被非法劳教的有二十一人(其中有的甚至被非法劳教多达四次的、两次的),被绑架人次达九十四人次,被非法开除公职一人。

大法弟子曾多次找到刘建涛讲真相,心怀善念让他明白过错、弥补过错,他不但听不进去,以工作为名搪塞、躲避、推脱,结果给自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

2、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原社建村派出所所长刘定国遭恶报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原社建村派出所所长刘定国,自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以来,刘定国大肆抓捕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多人,并捏造罪名,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进洗脑班、劳教,一人被判重刑九年。刘定国扣法轮功学员工资,抢劫法轮功学员钱财等等。刘定国因其恶行上了明慧网的“恶人榜”,上榜之后不久中风,住院。

刘定国本想通过迫害法轮功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后来不仅没有如愿,反被撤了所长的职务,降为普通警察。刘定国迫害大法恶行不仅使自己难逃天谴,还祸及家人,今年下半年,刘定国五十多岁的妻子得了癌症死亡。

3、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王绍政遭恶报

焦作市公安局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王绍政,五十五岁,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于二零一四年十月被调查,查出违规收受购物卡超百万元,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日,被当局开除公职,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王绍政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在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四年,王绍政担任焦作市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期间,据不完全统计,仅焦作市区(不包括六市县)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刘富珍、李雪梅、张百川、刘素贞、张凤清、薛如君、高芳、边博、冯秀梅等人;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黄淑敏、孙燕萍、王小青、王敏、还有和某、梁某等人。

二零一零年,焦作市公安局办洗脑班,非法关押所辖六市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强迫洗脑,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留或罚款。

4、辽宁省东港市政法委副书记鞠素澜遭恶报被免职

鞠素澜在辽宁省东港市任政法委副书记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被冤判十三年的东港法轮功学员朱长明出狱。时任政法委副书记兼司法局长的鞠素澜与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孙成立,分别派一人到沈阳监狱接人,在朱长明出狱后,来人奉命要求朱长明签字、按手印等,被家人制止,方才作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鞠素澜遭恶报,被免职。

5、内蒙古莫旗政法委书记孟智军遭恶报

内蒙古莫旗原政法委书记孟智军,在恶首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十余年间,伙同莫旗原610头目张世斌,积极参与迫害莫旗城乡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殃及家人。其子于几年前跳楼死亡,其妻于二零一四年患癌症医治无效死亡。

6、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派出所副所长李岩松与司机韩广献遭恶报车祸死亡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六点多钟,五棵树派出所副所长李岩松(四十四岁)与司机韩广献(四十二岁)驾车沿着榆陶公路,从榆树开往五棵树方向行驶在二十三公里处时,被对面一女司机驾驶的大吉普车穿过路中间的隔离带,撞飞后起火,车毁人亡,面貌皆非,惨不忍睹。

事故发生后,整个榆树县城和五棵树镇像炸了锅似的,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有的出租车司机好奇的开着车去二十三公里处看热闹,有的说:“这个撞车概率也太巧了,太难遇了,特意制造这样的车祸,都难上加难。”有的说:“真是该着,这是做了什么坏事遭这么大的报应啊。”

话得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说起,那时李岩松在榆树市正阳派出所做包街民警,听信于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的毒害和指挥,积极参与打压、跟踪、蹲坑、骚扰、绑架大法弟子和抄家等。二零零零年正月,李岩松去法轮功学员苏杰、张淑华家,将苏杰绑架到公安局,非法拘留四十多天,才放回,张树华被劳教时,是李岩松亲自送往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

二零零二年正月(也就是“305长春插播真相”那次),李岩松又一次绑架了苏杰和辖区的其他法轮功学员。邪党和公安局一有什么关于迫害法轮功的举动,李岩松都是积极参与,后来被上级看中,提拔为派出所副所长,于二零一一年前后,调往五棵树派出所。

司机韩广献也是从榆树正阳派出所调往五棵树派出所的,也曾经多次参与迫害绑架大法弟子。

两个正当壮年的人就这样的悲惨得走了,给他们和家人带来莫大的不幸,真正值得还在跟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人员和世人三思了!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奉劝那些迫害过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人赶快清醒,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才能赎罪保命,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