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的无助

【新唐人2016年01月08日讯】深夜我游荡在这个冰冷的城市内,父母( 刘芳香、郭文兴)关在这城市看守所不得会见已经160天了,对父母担忧让我仇恨这社会、仇视这些迫害我家人凌驾于人权于法律之上的人,仅因为父母粘贴法轮功宣传资料(且当庭辩证事实证明,父亲没有犯罪行为,同案所传播数量不构成犯罪、不具备主观犯罪动机、证据取证人员、地点、鉴定等均不合法,以及所有公诉方的提出的掌控都被良知、人权法包括我国宪法一一推翻),从去年7月28号关到今天,开过两次庭等待宣判期了,就前两次庭审我委托的两位人权律师文东海、胡林政就当庭的雄辩足已还我父母清白与自由了(见辩护词),当庭多次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包括我前期再三要求取保候审(见取保候审书)都无果。你们能理解我的无奈吗?

走在城市的城墙边,我时不时抱怨着使劲全力踹上几脚这城墙,无奈着自己的力量唯有等待着,在等待宣判的日子里我怀疑着法律的公正性、制度的合理性,我奢望着宣判的时候能熄灭我仇恨的火种,这该死天气冷得我只有一个认识:我父母是无辜的,破坏我家庭的、迫害我父母的权利拥有者和执行者都与我有不共戴天的仇恨。

冰冷、黑暗的城市我没有方向走着想着,如果像宁夏一把火点燃这公交车能够带来片刻的光明和温暖吗?肯定不会,况且我也不会那么做,为什么要去伤及那么多无辜的百姓来报复这社会呢?谴责马永平的同时不该谴责照成我们具有仇恨的,不是这不作为不公平的权力拥有者酿成悲剧的发生吗?我没有方向的理解着马的无赖和仇恨,唯一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这把火要殃及无辜。我没有方向的寻找我的家人,唯一不知道酝酿着我的仇恨具体哪几个人。

这样游荡下去我会冻死在这城市高墙下的那个角落湾,我无奈得好想拾点柴火就猫在那个角落,哪怕被管理者抓住。

郭胜

1月7号

相关文章
评论